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天堂II全新有奖投稿制度4日正式实行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1 14:08 新浪游戏

  这里是《天堂Ⅱ》以外的天堂,一个充满梦幻与感性的空间。在这儿,玩家们把对游戏的理解、和对游戏的感悟编织成精趣的妙文还有绚丽的图画。随后,他们又用这些作品装点这个世界,为“天堂之门”铺就一个华美的殿堂。

  当您踏入这神奇殿堂时候,您便会感悟到天堂世界的博大。

  “天堂之门”自05年开设以来,得到广大游戏迷们的热情追捧。千余篇涵射《天堂II》游戏心得、体会乃至心情的妙文美图,构筑了天堂玩家的心灵之湾。

  为了感谢广大玩家对天堂II游戏和专区的一贯支持,同时鼓励更多人将自己的游戏心得和心情与大家分享,天堂II将关闭目前网友投稿唯一有奖励的活动——“天堂之门”。同时,开放针对全部玩家投稿的奖励机制。具体说明如下(本标准将于7月4日始正式实行):

  奖项说明:

  1、最佳攻略类文章一篇,奖励500点点卡一张,每周评选一次。

  2、最佳心情故事类文章一篇,奖励500点点卡一张,每周评选一次。

  3、最佳原创动漫一幅,奖励500点点卡一张,每周评选一次。

  4、IASK专家积分前两名,奖励500点点卡各一张,每月评选一次。

  评奖说明:

  参选要求:所有在专区投稿的玩家均可参与评奖,但获奖文章必须为原创。

  评选标准:最佳攻略类文章和最佳心情故事类文章来源于有奖投稿积分排行榜的上榜作品,根据网友评分、评论人数以及文章质量由编辑进行评选。任何登录玩家社区的玩家都可以对专区任何一篇文章进行评分(但只能对一篇文章进行一次评分),分数将于当日晚12点后更新。前一日获得评分的文章,将于次日按分数高低出现在每日精华排行榜上。

  发奖说明:

  每周二公布上周获奖玩家名单,点卡将于每个月月初发放。

  已经有玩家社区帐号并已经登录了社区:

  请【点击此处】上传作品

  已经有玩家社区帐号并还未登录社区:

  请【点击此处】登录社区

  如果您还没有申请玩家社区免费帐号:

  请【点击此处】免费领取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堂II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天堂II》第二批王者金甲28日发出 (2005-06-29 09:57)
《天堂II》30日全服更新反外挂版本 (2005-06-28 09:18)
天堂II率先响应文化部抵制网瘾呼声 特辟绿色服务器 (2005-06-27 16:35)
7月1日天堂II学院开设屠龙夏令营 (2005-06-27 16:21)
天堂II桂冠诗人征文大赛一周佳作选摘 (2005-06-24 13:48)
十佳健康网络游戏新鲜出炉 天堂II榜上有名 (2005-06-23 11:46)
天堂II新手学院采用绿服模式 每周限制40小时游戏时间 (2005-06-22 09:00)
《天堂II》视频MM大赛颁奖礼暨决赛结果公布(图) (2005-06-20 16:52)
《天堂II》19日单服城战16城易主 (2005-06-20 11:55)
《天堂II》视频MM决赛6月17日上演 (2005-06-17 10:4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