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八年经典 三国群英传OL七月现世(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1 14:02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八年经典 三国群英传OL七月现世(图)
三国群英传OL截图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备受玩家关注的由台湾奥汀科技研发的网络三国游戏大作『三国群英传Online』在大陆的代理权被上海悠游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拿下,即将在七月与玩家见面。

  奥汀科技公司简介

  说起奥汀科技,可能有的朋友一时还没想起来,但一提到『三国群英传』,所有的朋友都会为之一震,是的,国产游戏的骄傲!国产三国游戏的顶峰,不,就算在世界范围内,也是三国游戏的佼佼者。奥汀科技,就是『三国群英传』系列的开发商。奥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一九九七年五月,由五位热爱电子游戏的专业研发人员,以一百余万元资本额所创立,以成为专业计算机游戏软件研发公司为目标,并以“专业创新的设计研发、丰富多变的游戏内涵、无限满足的幻想空间”作为公司的研发宗旨。

  『三国群英传』发展史

  公司成立之初,日本光荣的『三国志』系列正处于辉煌阶段,三国热潮也正在兴起, 虽然国内也有不少仿三国志游戏已经面世或正在开发,但系统、游戏方法基本与『三国志』大同小异。由于技术等原因,其素质都不能和『三国志』系列相提并论。新成立的奥汀科技也不想错过三国热潮这个大好机会,况且,从技术的角度上讲,策略型SLG也是比较合适公司的现有实力的,游戏也容易畅销。 但是,如果还是制作传统的三国SLG游戏的话,是很难超越『三国志』系列而取得成功的……这个问题可是着实困扰了公司的研发人员。最后,奥汀大胆采用了一个冒险的方案-----避实就虚,剑走偏锋!不以『三国志』系列创造的“规则”为基准,以重点表现现有三国游戏所薄弱的部分为契机,重新开创一片“三国天地”。于是,奥汀科技的首款游戏『三国群英传』诞生了!

  奥汀的赌博取得了成功,『三国群英传』一经推出立刻引起了轰动。凭借着『三国群英传』的完美表现,奥汀科技一举在游戏业中奠定了地位,并根据玩家的要求,趁热打铁相继推出了『三国群英传I-V』。续作不仅保留、发扬了『三国群英传』的特色,更不断加入新的要素,调整平衡,增加可玩性和观赏性,还获得了“年度最佳国产战争游戏”等殊荣,使『三国群英传』成为玩家心中能与『三国志』相媲美的出色三国游戏。最重要的,『三国群英传』不仅是出色的三国游戏,更是我们中国人自己的三国游戏。

  『三国群英传』获得了成功,但是公司领导人员并未被胜利冲晕头脑,他们清楚的认识到,在这信息技术高速发展的时候,不进步就等于退步。满足于现在的胜利,就会被市场淘汰。于是,他们潜心研究,钻研新的课题,力求为玩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在研发中,技术人员发现,三国游戏无论如何调整,有一样不会变,那就是游戏模式永远是玩家VS AI,就算提高难度,也不过是单纯的降低或提高某些概率,不会给玩家带来质的变化,这也是三国游戏的一个瓶颈……

  既然很难突破, 何不考虑推翻?不再是玩家对抗AI, 而是玩家与玩家之间的抗争, 那又如何呢?在这样的全新理念下,『三国群英传Online』诞生了。

  

新浪游戏_八年经典 三国群英传OL七月现世(图)
三国群英传OL截图2

  

新浪游戏_八年经典 三国群英传OL七月现世(图)
三国群英传OL截图3

  『三国群英传Online』在台湾由游戏新干线公司代理发行,并已经正式开始运营,同样以三国历史为蓝本,独特的横向滚轴游戏世界与实时战斗模式,加上群体作战呈现千军万马气势奔腾的大会战,让期待许久的玩家体验刺激快感。

  虽然没有在台湾服务器上亲自体验到网络版的魅力,但就玩家反映来看,这次奥汀科技依然没有让我们失望,『三国群英传Online』撷取过去单机板『三国群英传』特色及游戏乐趣,透过万人联机方式,重新呈现系列趣味性。 其新要点“万人国战”更是让人欣喜不已,宛如置身于真实的三国世界一般。

  我们何时才能亲身体会一下『三国群英传Online』的震撼呢?可喜的是,奥汀科技没有让我们等太久。『三国群英传Online』在大陆的代理权被上海悠游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拿下,7月即将开始封测了。用不了多久,我们就可以一睹这“国产最强三国游戏”的最新风采了。独特的职业,丰富的技能,万人的国战,体验“真实”的三国世界!『三国群英传Online』即将揭开他神秘的面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三国群英传Online』官方网站:sg.gameflier.com.cn/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三国群英传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三国群英传有奖征文活动 (2005-06-29 13:20)
《三国群英传5》市场出现伪正版请玩家注意识别! (2005-06-27 11:02)
三国群英传OL6月1日开始招募内测玩家 (2005-05-17 11:20)
《三国群英传OL》使用外挂玩家遭流放 (2005-04-25 17:41)
《三国群英传OL》台服4月25日正式收费 (2005-04-19 17:09)
《三国群英传OL》22日正式登场(图) (2005-03-22 17:01)
三国5联手风色3有奖促销活动火爆展开 (2005-02-28 14:21)
《三国群英传Ⅴ》豪华版周边介绍(1) (2005-02-24 10:5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