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战场系统新手必读FAQ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1 13:44 新浪游戏

  根据目前玩家比较关心的战场系统相关问题,我们整理了以下战场系统FAQ,想要全面的了解战场,却又满肚子问题的你,赶快来看看吧!

  Q:什么是战场?

  A:战场(BattleGround),是一种基于阵营双方同意的PvP(玩家对玩家)竞技游戏系统。
战场的启动采用副本的形式,根据战场种类的不同,可同时容纳几人对几人,甚至几十人对几十人同在一个战场中竞技。

  Q:战场里玩什么?

  A:战场中最直接最激烈的冲突,就是玩家和玩家之间智慧与技术的较量,这其中更看重团队的配合。你可以亲身体验枪林弹雨中冲锋陷阵的快感,也可以享受运筹帷幄指挥精兵攻城掠镇的战争艺术。

  暴雪娱乐在战场中还安排了丰富多彩的任务和NPC,强大的冰雪之王和战争古树将会分别帮助部落和联盟的勇士导向胜利。如何充分利用战场特殊事件为友军创造制胜机会,是战场战术的关键所在。

  所有的战场任务都有着丰厚的奖励,还可以快速的提升角色与各个相关势力的友好度,你可以以非常低廉的价格买到性能优异的装备,甚至可以跨越种族的限制购买其他种族的拉风坐骑。

  Q:战场有几个?在哪里?

  A:目前开放的战场有两个——战歌峡谷和奥特兰克山谷。他们有各自不同的特色:

  ·战歌峡谷

  战斗形式:夺取敌方军旗,同时保护己方军旗

  位置:卡利姆多(灰谷和贫瘠之地中间)

  限制:21-60级的玩家

  (分21-30、31-40、41-50、51-60等档次)

  人数:最多10部落/10联盟,最少8部落/8联盟

  获胜条件:夺取敌方军旗3次

  战歌峡谷联盟方路线: 由暗夜小镇阿斯特拉纳沿路向东,遇丁字路口向南,主路偏西即可找到银翼哨站入口。

  战歌峡谷部落方路线:可由十字路口向北,在灰谷入口偏东可找到战歌伐木场入口。或可由碎木岗哨沿路向南,出灰谷向东即可找到战歌伐木场入口。

  ·奥特兰克山谷

  战斗形式:摧毁敌方哨塔,击败敌方的NPC将军

  位置:东部王国(奥特兰克/希尔斯布莱德)

  限制:51-60级的玩家

  人数:最多40部落/40联盟,最少30部落30联盟

  获胜条件:杀死敌方将军

  奥特兰克山谷联盟方路线:由南海镇向北,经雪人洞上高地草场,行进至奥特兰克山脚。

  奥特兰克山谷部落方路线: 由塔伦米尔北上,至绞刑场入口向东,行进至奥特兰克山脚。

  Q:怎样进入战场战斗?

  A:首先,你需要到达战场入口——一个红色的副本传送门,然后在走进这扇门时,会弹出战场队列系统对话框,你所要做的仅仅是选择一个目前在等待激活的战场,然后就可以自由行动。你的战场队列信息保存在屏幕右上角小地图圆圈周边图标中。

  当等待时间已满,队列系统会询问你是否立刻进入战场,你同意之后就会自动被召唤入相应战场,开始作战。

  Q:提示找不到战场、无可用战场?

  A:由于战场排队人数较多,系统等待时间比较长,有些用户由于网络条件等原因可能造成战场服务器暂时无法响应。如果玩家遇到这种情况,你可以手动取消此次战场队列,到战场入口重新排队,取得新的队列位置。

  Q:我想看到更多战场相关的讯息

  A:你可以访问我们的>>>战场系统最新专题报道<<<来获取更多游戏相关咨讯。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世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