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侠义道玩家预充值数千元 十年不花钱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1 13:07 新浪游戏

  自《侠义道》6月27日开通预充值,玩家踊跃充值的热情甚至高过炎炎夏日的温度。6月29日,据梦工厂相关部门统计,一位广东的侠义道玩家一次性充了百余张《侠义道》点卡,按现有《侠义道》消费价格换算成包月后,游戏使用时间已经是10年。

  西南一的玩家昨天恐怕很多都看见了这位玩家不停抽奖的情况吧,满屏的GM公告:恭喜XX抽到了XXXX,大部分人都鼓着眼球看那位神秘人物不停的抽,果然是抽奖抽到手软,具
体抽到了那些装备我们也无从统计了。

  在给无数玩家留下数个大大的惊叹号后,张大了嘴巴的人们不由得纷纷臆测此人的来路与意图。是职业玩家还是炒作?这件事近来在《侠义道》中掀起了轩然大波。

  职业玩家的分析:此人必是某代练公司的专业游戏玩家,靠优惠抽奖的机会囤积物品,倒卖装备。

  炒作的分析:这类玩家往往是腰缠万贯,一掷千金,他们信奉的人生格言是金钱至上。为了能在《侠义道》中迅速成为大侠、创建门派、拥有神器,他们不惜用现金买进月卡在游戏中卖出。积累的大量金钱使他们在《侠义道》中横行霸道、不可一世,恃强凌弱、认为天下唯我独尊。当然,这类人身边往往会有一些誓死追随者,他们赴汤蹈火在所不辞,只为能喝点残羹剩饭!

  真正的《侠义道》玩家:为了朝夕的梦想,为了圆自己的武侠梦,如此数量的卡对谁来说都不是小数目的,缘何一个游戏能吸引此人不惜一掷千金?

  每一人都有一个梦想,曾经的梦想被岁月逐渐冲刷的没有了棱角,还怀念着去小书摊捧着武侠小说津津有味读书的年代,幻想着自己能成为称霸一方的霸主,拯救万民的大侠,慢慢的,随着年龄的成长,事业的繁忙,儿时便有的梦想不可能朝夕实现,一个游戏,一个真正蕴涵了武侠精髓的游戏《侠义道》的诞生给诸多人带来了希望的曙光?紧张的工作过后,放下一身的疲惫,握起手中的鼠标,就如大侠紧握手中剑,跃入《侠义道》中去,延续自己的武侠梦。

  或许此位玩家是一位成功的商人,或许他是一位普通的玩家,充达如此数量的点卡,长达十年的支持,十年,且不说哪个游戏能运营十年,就是这份拳拳爱着游戏的心,也让我们深切的感受到玩家对我们制作的《侠义道》的肯定。也许他没有时间,也许他没有精力,在诸多的揣测过后,我们是不是该多些理智,宽容的看待这位玩家呢?

  这里不单要谢谢此位玩家,也要谢谢众多《侠义道》的支持者,正是有你们,我们才有那么大的动力去做,你们在《侠义道》中实现梦想的同时,我们也在不断改进和完善,是你们托起了《侠义道》,祝你们游戏愉快!

  附: 《侠义道》实体卡,电子卡由骏网全国总代。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侠义道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侠义道 专区
新浪游戏 侠义道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侠义道充值手段多 六脉神剑助您开心充 (2005-06-29 09:10)
《侠义道1.5》最新客户端放出高速下载 (2005-06-27 16:04)
双侠合壁 梦工厂与金山共筑武侠大本营 (2005-06-23 16:44)
《侠义道》宣告收费 骏网、金山成赢家 (2005-06-23 16:42)
梦工厂正式公布《侠义道》收费细则 (2005-06-23 11:21)
《侠义道》正式商业化 骏网赢得总代 (2005-06-22 14:04)
《侠义道1.5》开发完成 商业化运营计划启动 (2005-06-22 13:28)
《侠义道1.5》17日正式更新 开放江湖奇遇等系统 (2005-06-17 14:2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