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QQ幻想beta4更新完毕 世界提前恢复开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1 10:50 新浪游戏

  经过近5个小时的努力,QQ幻想Beta4版于2005年6月30日15:00更新完毕,QQ幻想世界重新向所有热情的玩家敞开大门。

  本次更新主要内容有改善已有宠物系统、增加家族公会系统、增加全新游戏地图楼兰古城以及迷宫地图“地下王宫”等。其他还有对已有游戏BUG的修复、调整等等。

  详细Beta4更新内容揭密请前往官方网站浏览最新Beta4专题:“QQ幻想2005盛夏宠物总动员”

  细腻精致有趣的QQ幻想世界又一次向您发出真诚的邀请。欢迎广大封闭内测用户一如既往地支持QQ幻想,在2005年盛夏共同建筑属于您的热情幻想世界!

  Beta4版将是QQ幻想进行正式公开测试前规模最大的一次更新。在根据广大玩家建议意见,对宠物系统进行改善的基础上,Beta4还更新了大量全新的游戏内容,为了让玩家在进入游戏有所准备,现将Beta4内容简单介绍如下:

  新增内容:

  新增家族系统基本功能:创建、加入

  新增剧情任务:老君使者、魔珠碎片

  新增楼兰和地下王宫地图

  调整内容:

  宠物版本修改,包括宠物饲养、宠物信赖、宠物饥渴、宠物捕捉、宠物的成长、宠物交易。

  职业成长调整,角色在升级时获得体质加成针对职业做出了限制

  针对新版本功能调整了角色的行动状态限制

  部分快捷键进行了修改

  部分消耗品的价格进行了调整

  合成加工的公式进行了调整

  调整了药师驱魔术的消耗

  修正部分道具显示错误的问题

  修改原有任务中存在的一些BUG

  龙城、出云城地图修改

  龙城、出云城相关NPC位置更新

  对各大城所能买到的道具种类进行调整

  对各大城市传送点,出生点进行了调整

  更新神洲岛、火焰岛、瀛洲岛小地图

  新增各大城市的城市大地图

  我们欢迎并且希望广大封闭内测玩家继续以批判的态度来参加我们的封闭内测,严格地要求我们继续优化改善游戏,为未来的QQ幻想公测创造一个完美而快乐的QQ幻想世界!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QQ幻想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QQ幻想 专区
新浪游戏 QQ幻想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