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丝路传说》官方网站7月1日改版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1 10:16 新浪游戏

  今日(7月1日),《丝路传说》官方网站再次改版。这次一改以往厚重、古朴的色调,采用全新的清爽颜色,让整个网页显得十分清爽。翠绿色的主色调,符合现代玩家们的胃口,更让玩家在这炎炎夏日感受到些许凉爽。

  同样版面的设计也更加合理,在主页上玩家们可以了解到更多的图文信息。

  活动信息也会第一时间在主页上有所体现,让玩家永远掌握第一手资讯。

  现在,《丝路传说》中的玩家日益增长,为了能让玩家们有个展现自我,相互交流的平台,我们特别设立了“丝路至星”的板块。想要在《丝路传说》的世界中交到好友的朋友们可要经常光顾我们这个新增板块,现在网站初开,已经有许多对自己相貌自信的小美女、小帅哥上传了自己的照片,各位玩家们也不要落后,迅猛上传自己的靓照,结交丝路好友哦!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丝路传说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 专区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 论坛

 相关报道
征战绿洲 《丝路》玩家大移民 (2005-06-30 17:01)
《丝路》财富之旅 明日爆发3万大奖 (2005-06-30 14:43)
《丝路传说》30日15点开放电信区新服 (2005-06-30 09:19)
《丝路》射手教程 教你打怪不费血 (2005-06-30 08:49)
《丝路传说》之中爱恨纠葛的男男女女 (2005-06-29 17:20)
《丝路传说》勇夺台湾最期待游戏冠军 (2005-06-29 10:59)
恶有恶报 《丝路》妙招让恶意PK者痛不欲生 (2005-06-28 16:44)
《丝路传说》30日开放新服绿洲王国 (2005-06-28 13:3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