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英雄OL 再现乱世秦朝纷争 > 正文
《英雄OL》侠者之路和绝世武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1 08:43 新浪游戏

  技能和职业——游戏中永远的两大话题,也是玩家最关注的两点所在。

  在《英雄OL》中,玩家的新角色身上会在出生的时候带有三把属于自己角色的武器、50个初期升级所用的加血药品和1000块的启动资金。以后的侠者之路就是从这区区的“三块二毛九”开始的。

  《英雄OL》玩家新建立的角色在出生的时候拥有4个属性点供玩家自由分配。但是千万不要奢望靠着系统初始所给出的四个属性点就能够拿的起身上所带的武器,这是不现实的。因为这三把武器都有明确的等级要求。不过也不用着急,因为这三把武器的等级要求都是2级。

  出得城门,但见那三三两两的小狼徘徊在外。既然是未来的大侠,那么这几只小狼自然是不在话下。轻松搞定几只小狼以后咱们的小虾米就2级了。还等什么?快点拿起你的武器吧!虽然用的不过是初级武器,但是你杀怪的效率却会明显的大幅提升。

  努力冲杀大概半个小时后,你将会得到你侠客生涯中的第一个任务。《英雄OL》中的任务在你到达合适等级的时候就会由系统自动通知你,但是这并不代表你已经拿到了这个任务。在接到系统通知之后你就可以按照任务提示中的说明前去任务NPC处领取任务,然后再去完成这个任务。

  玩家所在的出生地长沙并没有什么高级的怪,怪的等级最高也只到7级而已。估计用不了太长的时间咱们的小虾米就已经可以横扫长沙了吧?那么我们的下一个目标是什么地方呢?

  打开地图,寻找到“岳阳”的所在,勇敢的出发吧!这才是你真正开始侠者之路的地方。因为你将会在这里迈出坚实的第一步——把自己的角色提升到10级!当你的等级到达10级的时候,就将会是一个质的变化。因为在这个时候你终于可以选择自己的职业,并且学习真正意义上的武学技能了。

  回到长沙,在城内找到四个负责转职的NPC,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一个最适合自己的职业吧!不用担心自己所选择的角色无法转成自己所喜欢的职业,《英雄OL》中提供给了玩家四个可以使用不同武器并且具有不同能力属性偏向的角色和四个完全不同的职业供玩家自由选择。

  你可以在游戏中做个在前线勇往杀敌的武人、可以做个隐藏于黑暗之中给予敌人致命一击的刺客、也可以做个穿梭与丛林之中与自然为伍的猎人,或者是救人济世的医仙。游戏初始所给出的四种角色和可以选择的四个完全不同的职业完全可以提供给你足够多的选择、组合出具有你自己个性的理想侠客。

  猎人的神功能够极大的加强自己的防御能力,特有的武学可以猎捕灵物和制炼物品;医仙的神功可以加强自己的武功防御力和体力,特有的武学可以进行对自己和队友的治疗及特殊状态驱散;刺客的神功可以给自己增加回避和命中,特有的武学可以使自己隐形并且视破敌人的隐形;武人的神功可以极大的加强自己的体力,特有的武学可以加强自己和队友的攻击力及防御力。

  四种角色的初始能力和四种职业的特殊能力都是完全不一样的,所以一定要在转职的时候仔细想好哦!什么样的组合才是最适合你的?什么样的组合才最能发挥出你的优势?考虑清楚了以后就请做出你的选择吧。在那之后,你将走上《英雄OL》的侠客之路……。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英雄OL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英雄OL 再现乱世秦朝纷争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