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征战绿洲 《丝路》玩家大移民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30 17:01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内测以来一直受到广大玩家的关注,4组服务器一直保持饱和的状态。尤其是电信服务器,由于同时在线玩家人数过多,造成很多玩家无法顺利登陆游戏。为了解决这一问题,《丝路传说》紧急追加了最新的电信服务器——绿洲王国。

  新服一开就受到了广大玩家的欢迎,众多拥挤在其他服务器的玩家们迫不及待地转移到该服务器,感受宽广的游戏空间。同时更多无法登陆游戏的玩家也将目标锁定新服,准
备从零开始,进行新一轮的冲刺。现在,每秒钟都有新的玩家出生,从出生地长安涌向城外开始打怪升级。

  网通玩电信《丝路》不卡没问题

  经过经过官方测试,即便目前使用网通的线路登录电信服务器,依旧可以流畅地进行游戏。这次新服追加和增容,电信大区的容量已经扩大了100%,相信可以在保证流畅运行游戏的同时满足更多玩家的需求。

  在短短地两个星期中,4组服务器中已经有达到1个43级1个42级2个41级的高级人物了,剩余的30多级的人物更是数不胜数。绿洲王国是一个纯测试服务器,里面没有白金帐号、或是丝路访查使的影响,玩家们可以不受任何影响地进行游戏。同样,可以预见地是在畅通地网络游戏环境中,玩家们练级、运商将更加迅速方便。

  每秒钟都有新生玩家

  现在《丝路传说》绿洲王国服务器中每秒钟都有新生玩家出生。有了先前14天游戏的经验,玩家们并没有待在城中,执行新手任务,而是从各自出生的地方涌向城外,开始打怪练级了,甚至有些玩家已经攒齐了5个“焕”球,使用狂暴状态,进行疯狂地虐怪行动了。看来,在6月30日到7月6日这7天内依然可以看到许多高级玩家的身影。

  交流才是网游的王道

  在玩家们专注练级的时候也不要忘记和其他玩家的交流,毕竟交流才是网游的王道。除了一般网游的组队、战盟之外,《丝路》中还特别设置了自由对练系统。两个人带上不同颜色的围巾,就可以相互PK,而且还没有红名和掉装备、掉经验的负担。玩家们可以用这个特殊道具,相互切磋武功,探讨PK技巧。

  如果你还没有体验过《丝路传说》的迷人风情,不妨趁这个机会领略下日落大漠的壮美景象、绿洲王国如同海市蜃楼般的奇幻风格、大唐盛世的金楼玉树。 现在玩家们已经全副武装地冲向了绿洲王国,在这片未开垦的游戏净土上闯荡出一片自己的天空。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丝路传说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 专区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