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航海世纪》绿色服务器抵制网游污染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30 16:56 新浪游戏

  健康、文明、和谐、互助,这才是我们期望的游戏环境,拒绝恶意杀戮,是勇士就公开决斗;拒绝欺名盗世,要策略不要阴谋;拒绝嘲讽谦虚,互助让我们共存亡!《航海世纪》创造了“蓝色青春”,玩家们呵护着“蓝色青春”,只为那“热血东归”的梦想指引着我们……

  《航海世纪》“蓝色青春”绿色服务器6月14日正式启动,这组以营造健康游戏环境
、反对外挂为理念的绿色服务器,针对网络游戏中存在的欺诈、盗号、虚拟财产交易等越位现象,切实保护玩家的利益,并在“蓝色青春”中正式实施实名认证制度,这也是我国首款启用实名制注册的网络游戏。

  游戏蜗牛一直在关注

网络游戏对青少年行为的导向作用,并且自觉地尽可能采取了各种可行的手段,来积极引导玩家的正当游戏行为。游戏蜗牛认为,通过有文化内涵的周边产品,丰富玩家生活减少玩家沉溺也是有益的方式。例如,蜗牛公司出品了一套6本总数达72万字的《航海世纪》同名游戏丛书,在市场上获得了良好的反应,这就是鼓励在游戏玩家追求阅读的乐趣和多样化的娱乐,而不是一味沉溺在游戏世界中。

  《航海世纪》不但在“蓝色青春”服务器,而且在所有的服务器都实施了游戏疲劳系统。具体来说,玩家角色在游戏中会有状态极佳、状态良好、状态正常、状态疲劳、状态糟糕五种状态。这五种状态根据玩家在线时间的长短来变化。每种状态以下线为标准恢复时间为5小时。状态最佳的玩家角色可以获高达200%的经验值,状态良好的玩家获得150%的经验值,正常状态下经验值为100%。而疲劳的玩家只获得标准状态的50%,至于状态糟糕的玩家则只能获得标准的25%!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