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丝路》财富之旅 明日爆发3万大奖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30 14:43 新浪游戏

  《丝路》内测一路走来,这条财富之旅已经将近尾声。这一道玩家们捡手机、抢Q币,细细算来,《丝路传说》已经送出总价值4万余元的奖品了,1天1部手机、以及价值万元的Q币大奖。在今日,《丝路传说》更要爆出价值人民币3万元大奖。

  首先是昨日丝路天天见的活动,昨日在电信“大唐盛世”服务器中,又决出10名幸运玩家,他们击败了其他竞争对手,获得抽取时尚手机的资格。真是要佩服GM能在广阔的《
丝路》地图上找到如此刁钻的位置,也更是要佩服这些玩家们能在如此短暂的时间内找到这些刁钻的地方。

  按照老规矩,今晚8点,这十位幸运玩家需要在经验一次幸运人品大考验,在活动页面的十个宝箱中只有一个宝箱中放着今年最流行的时尚手机,至于哪位玩家能够获得,就要看是否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了。

  赢得手机的玩家们在2个工作日内与我们的客服部门联系(客服电话:010-88577058)。届时我们会需要您提供您的论坛帐号(注意不是游戏帐号,是论坛帐号)、注册时填写的身份证号码、电子邮件,以及您的详细地址、有效的联系方式。我们会尽快将奖品送到您的手中。

  同样,在明晚,荣登“丝路一品堂”的百名丝路精英齐聚一堂,在这里角逐最终的幸运大奖——价值人民币25000元的笔记本电脑。有了这豪华笔记本电脑,可就不用挤网吧、和老爸老妈抢了。考虑到是百人大抽奖活动,因此抽奖的时限比其他活动都长了一些,从7月1日20:00开始一直到7月3日20:00均为抽奖时间,玩家们可要看准时机,不要错过属于你的笔记本电脑哦。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丝路传说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 专区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