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 正文
《江湖OL》我的地盘我主张大奖揭晓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30 14:18 新浪游戏

  武林群雄聚江湖,我的地盘我作主!江湖OL》大型征名活动大奖揭晓,二十组服务器名最终敲定,12名获奖玩家浮出水面!

  这次活动的主旨是让玩家溶入到游戏中来,用自己喜爱的名称为服务器命名,消息推出后我们共收到数千封玩家来信,所提供的名称可谓千奇百怪,奇思妙想不断,其中不乏一些精妙的词句,包括一些武侠小说的名称,武林门派的名称,武林传说的宝物的名称,以及
一些以武侠背景所作的诗句,让我们感受到玩家对《江湖OL》热情的支持,也让我们感叹玩家对武侠文化如此全面的理解。经过评选,以下20个名称定为我们20组服务器名称:

  龙啸九天

  清风明月

  华山论剑

  卧虎藏龙

  剑胆琴心

  侠客天下

  胜者为王

  侠骨丹心

  笑傲江湖

  刀光剑影

  纵横四海

  威震九州

  飞龙在天

  铁血柔情

  名扬四海

  叱咤风云

  神州豪侠

  谁与争锋

  长空飞雪

  长河落日

  获奖玩家名单如下:

  高原

  张昊天

  秦慈平

  赵攀江

  文明忠

  杨磊

  崔明子

  孙德杰

  冯榜

  兰钧淇

  杜仲明

  戴希旺

  这些玩家将获得价值500元的微软键盘鼠标一套,我们将根据玩家留下的联系方式联络这些获奖者,及时将奖品发放给大家。随着二次内测的开启,更多精彩活动即将陆续推出,请关注官方网站,了解最新活动信息!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江湖OL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相关报道
《江湖OL》二测受欢迎 紧急拓宽登陆通道 (2005-06-29 14:42)
《江湖OL》28日19点开启二次内测(图) (2005-06-28 14:57)
江湖OL28日二次内测 更新内容公布 (2005-06-27 14:14)
《江湖OL》召开玩家座谈会 (2005-06-27 11:27)
《江湖OL》召开玩家座谈会 畅所欲言谈江湖 (2005-06-27 11:14)
《江湖OL》二次内测十大注意事项 (2005-06-24 11:50)
江湖OL画面引擎更新 28日二次内测 (2005-06-23 11:41)
江湖OL玩家至上 用户热情是最大动力 (2005-06-22 14:1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