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经典漫画改编网游 《北斗神拳OL》明年发售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30 11:31 巴哈姆特

  


北斗神拳主人公健四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你已经死了”,《北斗神拳》经典对白即将登陆网络游戏。

  日本 GungHo Online Entertainment 公司宣布,将推出以80年代红极一时的知名漫画作品《北斗神拳》为题材改编的 PC 网络游戏《北斗神拳Online》,预定 2006年内正式上市营运。

  武论尊原作,原哲夫绘制的漫画作品《北斗神拳》,是日本 80年代的漫画作品,在日本享有超高的知名度。剧情叙述 199X 年发生大规模核子战争后,弱肉强食的荒废世界中所崛起的古代神秘拳法传人 健四郎 与林立的恶势力以及其它拳法流派之间的战斗。

  在原作结束后人气仍历久不衰的《北斗神拳》,除了由漫画执笔的原哲夫推出新的前传故事《苍天之拳》的连载外,Sammy 亦以此为题材推出了大受欢迎的柏青嫂(Pachin Slot)游戏《实战柏青嫂必胜法!北斗神拳》,NAMCO 也预定于 2006 年春季推出改编大型电玩游戏, 司合组的 North Star Pictures 也预定于 2006~2008 年推出原哲夫与北部新的电影版卡通动画作品。

  负责日本地区《RO》、《A3》、《天传》等游戏营运的 GungHo 宣布,已取得 NSP 的授权,展开《北斗神拳》PC 版在线游戏的制作计划,类型目前预定为大规模多人在线动作角色扮演游戏(MMO Action RPG),采全 3D 绘图的方式构成,预定 2006 年内正式上市营运,预设的硬件要求为封测进行时的主流 PC 规格。游戏的内容与系统等目前尚未公布,有兴趣的玩家不妨可以留意后续的消息。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前瞻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三国策IV》7月5日测试 召集资深玩家 (2005-06-30 08:47)
《轩辕二》梦境系统 属于自己的世界 (2005-06-29 16:47)
《完美世界》将推出电影宽屏画面(图) (2005-06-29 10:45)
华义获RO之父新作《GE》台湾代理权 ZERA抄袭不追究 (2005-06-29 10:08)
《机战》英文版28日签约新加坡公司 (2005-06-28 16:21)
3D奇幻《Zera》28日16点韩服内测(图) (2005-06-28 14:51)
《轩辕二》首度透露后续开发计划 将加入更多单机内容 (2005-06-28 10:20)
《RG》内测倒计时 八大角色集体亮相 (2005-06-27 17:2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