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航海世纪玩家恶意引怪也会被删号(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30 11:02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城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在网游中,单干的行为已经逐渐沦为少数人的专利,而团练中逐渐普及的就是pulling——引怪的概念。具体来说,便是队伍中的一个负责引怪的玩家将一个或者多个怪物引至队伍所在的安全地点并剿灭之,并重复这一过程以分批蚕食大量怪物。“引怪”,是玩家在
络游戏
中团练的必学技能。

  当然,人是一种思想复杂的高等生物,“引怪”也可能成为一部分玩家用来“暗杀”的伎俩。即玩家恶意吸引野外主动攻击性NPC,在NPC跟踪玩家在一定程度后,停止跟踪,寻找新的攻击目标。某些玩家利用游戏内这一特性,借主动攻击NPC之手杀死其他地等级玩家。这种极其残忍卑鄙的手段会让每一个惨烈而死的玩家死不瞑目,痛不欲生。无奈之下,只能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几乎所有的网络游戏中都存在着“恶意引怪”的现象,明白潜规则的玩家都知道,唯有自己变强才是硬道理,在《航海世纪》中也不例外。然而,这一潜规则在“蓝色青春”服务器终于被打破了——恶意引怪也会被删号!

  以健康、文明为宗旨的绿色服务器“蓝色青春”,如同维护和平的警察,只要不合理的因素存在,都会严格处置。在“蓝色青春”,如果玩家被引怪杀死后,可以向官方举报投诉,当玩家累计被十次投诉,记入一次过失,并被列入黑名单,官方将对该玩家进行监控。官方如果再次发现该玩家引怪行为或投诉玩家到达三十人,该玩家予以删号处理。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专区

 相关报道
《航海世纪》登上韩国网游人气榜 (2005-06-29 16:40)
《航海世纪》甲级联赛7月2日隆重登场 (2005-06-29 09:08)
评论:避重就轻 国产网游内外分走 (2005-06-28 17:35)
《航海世纪》绿色风席卷北京高校 (2005-06-27 17:08)
网游也有劳动乐趣 《航海世纪》种田谣 (2005-06-24 09:10)
戒除网瘾堵不如疏 航海世纪创良性互动世界 (2005-06-22 16:58)
图:请进来走出去 游戏蜗牛刻录新高度 (2005-06-22 10:37)
绿色网游《航海世纪》引领健康上网 (2005-06-20 16:03)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