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航海世纪》绿色环境畅游天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30 10:59 新浪游戏

  和平时代!蓝色青春!游戏蜗牛自6月15号推出《航海世纪》绿色服务器以来,就以其绿色、健康、文明的游戏环境吸引了许多玩家的加入。

  《航海世纪》本身就是一款以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新颖的航海题材为内涵的网络游戏,它一改国产游戏逃不开武侠的限制的弊病,从16世纪亚欧海面争斗的背景出发,渲染出真实的地理与历史环境,是一款颇有创意性的国产MORPG游戏。宣扬中华民族精神和宣传航海文
化的出发点,使其本身就具备了绿色网游的精神特质。在“健康上网拒绝沉迷--帮助未成年人戒除网瘾大行动”活动中,《航海世纪》成为中青网协唯一推荐的一款绿色网游产品,中国青少年网络协会给予了《航海世纪》高度的评价,认为《航海世纪》的理念和宗旨符合“健康上网戒除网瘾”的要求。

  为了将绿色网游的事业发展深入下去,游戏蜗牛适时地开放一组《航海世纪》绿色服务器——“蓝色青春”。在绿色服务器中,游戏蜗牛率先实行实名制注册,并设定了更为文明健康的游戏规则,例如限制PK、调整海盗系统等,一个健康、文明为宗旨的游戏社会正在虚拟的网络世界里欣欣向荣。

  当眼前的这片大海向你敞开她宽阔的胸襟,展示着她明净而璀璨的色彩的时候, 谁能抵挡住那蔚蓝色的诱惑。在自由的天空下,白色的孤帆驰骋在海天之间,这也许是游戏,也许更是我们诗样的梦想。为体验它的美妙而纷至沓来的人们,畅游在航海世纪健康文明的蔚蓝世界里!

  谱写蓝色的青春乐章———弘扬文明的海洋文化,《航海世纪》将一直坚持绿色网游、服务大众的信念!愿大家在《航海世纪》这片纯净天地里,珍惜美好青春,真实坦诚交流,享受健康生活!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