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谁是娜儿最宠爱的人 《洛奇》公测幸运大抽奖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30 08:51 新浪游戏

  为了回报广大玩家对《洛奇》的厚爱,在公测期间,世纪天成将在《洛奇》玩家中寻找幸运者,同时予以实物方式的重奖。也许您在游戏里打怪、烹饪、弹琴、升级的时候,就会福星高照成为《洛奇》的幸运儿而获得大奖呦。

  公测幸运大抽奖第一部分:周周送厚礼,万元大奖从天降(加粗)

  活动时间:公测开始日至公测结束日,每周抽奖一次

  活动奖品:第一周:PSP 1台;光电鼠标 4个

  活动流程:每周我们都会从满足一定在线时间的玩家中抽取幸运者,发送实物大奖。随着公测的进行,每周奖品的价值也会越来越高哦。您不需要做任何事情,获得大奖的途径仅仅是充分享受我们的游戏带给你的快乐。

  公测幸运大抽奖第二部分:在线赢巨奖,你的奖金你决定(加粗)

  活动时间:公测开始日至公测结束日,最后抽奖一次

  活动奖品:奖金由您决定

  活动流程:在公测结束的时候,在线时间最长的玩家(每个玩家只计算在线时间最长的一个人物)将获得现金大奖,具体金额为每一小时的在线时间即可获得10元人民币的奖励哦。您的奖金您决定,能够拿到多少奖励,决定在您自己手中。

  《洛奇》公测幸运大抽奖具体详情请点击这里查看(www.luoqi.com.cn/homepage/event/cbaward/index.html)

  注: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世纪天成所有。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洛奇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洛奇 专区
新浪游戏 洛奇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