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丝路》射手教程 教你打怪不费血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30 08:49 新浪游戏

  弓箭手在《丝路传说》的游戏中可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远程的攻击范围、快速的攻击速度、100%的命中率,都让弓箭手在游戏中占了不可替代的一席之地。在公会战的时候,弓箭手的压制对方作用更加明显。因此,很多丝路的弓箭手也受到了很多玩家们的青睐。不过攻击力相对低弱,没有群攻的技能,在练级时也相当吃亏。其实弓箭手在个人练级的时候有一套独特的操作体系,只要是熟练掌握即可在游戏中轻松驰骋。

  不管冰,火还是电。大家应该都会学习内功第一招,初级有5秒的状态时间,这期间攻击是有加成的,

  利用好这段时间,就可以省蓝省红。但一般来讲,如果大家启动过早,就会浪费时间,若是打上怪时再启动(甚至是在刚要打时启动),第一下的攻击却不会有加成。

  大家可以参考一下下面的办法:

  1.设定好个人顺手的快捷键位置

  2.在远处用鼠标左键点击选中怪物

  3.这时点击快捷键”2“,即大家比较习惯使用的武功。角色会自动向怪物跑去。

  4.在角色抬起弓的一瞬间或是拉满弓的一瞬间按动快捷键“3”,即大家所修炼的各系第一种内功.其实弓系第一技能退魔弓就是很容易和魔法配合的一种技能,点怪后启动退魔弓,角色会自动跑过去发动技能,魔法技能在弓箭刚发动时候加上并不是最划算的,而是在角色将弓拉满即将射出的一瞬间启动魔法技能,这样就可以最大限度利用魔法的那5秒钟,按照弓手的射速,应该可以射出7箭,纯智力的角色基本打同级别怪是不需要掉血的

  这时角色的武功技能就会自动追加内功效果。

  所以熟练后非常简单迅速

  左键点怪---”2“----”3“

  在怪物密集的地方,恰当地运用快捷键也可提高练级的效率。比如把快捷键设置成下图的样子:

  “1”为攻击,可以按“A”在动作列表里找到

  在攻击一个怪物的同时就可以在注意体力的情况下,搜寻下一个要攻击的目标。在第一个怪物还剩下一、两箭可以杀死的时候,点选下一个目标,并按动快捷键“1”,人物即可在杀死第一个怪物之后,自动向第二个怪物发动进攻。这样大大地节省了打怪招怪的时间,提高打怪的效率。

  有了这些操作上的窍门,保管各位使用弓箭的玩家在以后练级的时候,事半功倍。其实每个武器,都有自己的一套操作特点,只要玩家们耐心尝试一下,就可以很轻松地找到该武器的窍门。同时《丝路》官方论坛高手云集,如果哪位菜鸟玩家在游戏中遇到了难题,也欢迎你来到官方论坛,这里会有很多热心的玩家为你解答。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丝路传说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 专区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