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丝路传说》之中爱恨纠葛的男男女女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9 17:20 新浪游戏

  男人和女人走到一起就会发生出各种各样故事,或喜或悲,离离合合。在丝绸之路上也有着追寻自己梦想的热血男女们。当他们走到一起的时候,可能是在同行时相识、相知;也可能只是一个擦身之后的回眸,就看透了彼此的灵魂。《丝路传说》的女性角色已经在以前的报导中为玩家们介绍了10位了,今天将为玩家们介绍最后的3位女性以及和她们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3位男性角色。

  程碧萧

  身世神秘的女子,身怀绝技,在大漠上独自闯荡,面对危机时的处变不惊,冷冷的眼神似乎可以揭开一切的本质,而横在脸上和身上的刀疤更让人敬畏三分。如此成熟冷静的性格,连纵横丝路多年的男性探险家们也自叹不如。每每问到程碧萧为何踏上丝路之旅,她只有冷冷地答道:“追寻仇敌”。没有人了解她的过去,但是她似乎与失忆的公孙流云有关,每当别人在她面前提到“公孙流云”的名字,程碧萧的眼神总是会变得很柔和甚至是有些哀怨,最后是很复杂的神情,说不清是爱是恨。

  公孙流云

  一位失忆的武士,浑身刻满触目惊心的伤痕,冥冥中隐约感到自己的身世与西去有关。为了找寻自我,奔波于滚滚黄沙之间。和程碧萧一样,他的身上也布满了个种伤疤。若是将这些伤疤集合起来放在别人身上,足够别人死几百次了,可是公孙流云却奇迹般地活了下来,很难想象他原来过着怎样的生活,他和程碧萧有过怎样的过去。

  小蓉

  德罗法王长期修炼成功的具有人性的僵尸小姐,可以说是德罗法王最完美的艺术品。每一个僵尸少女都需要一个少女的魂魄作为支柱。现在借尸还魂的小蓉虽然是以僵尸形态存在于人间,但是她同样还是个少女,对于算是解救了自己的德罗法王万分感激,甚至是抱着少女的一些憧憬。但是德罗法王却整日痴迷于僵尸武功和如何复活自己爱妻地研究中,对于小蓉的温情毫无察觉。

  德罗法王

  使用僵尸武功的密教巫师,终于练出梦寐以求的完美僵尸功,但却被疑为长安附近怪物元凶而遭到放逐。德罗法王对于僵尸武功的追求研究已经到了痴狂的地步,而这和他早年丧妻有关,传闻在僵尸武功的最高境界可以操控人的生死,可以借尸还魂。为了能和自己的爱妻再见一面,德罗法王放弃了一切,即便被人当成怪物遭到放逐,仍在痴迷地研究。

  颜灵

  特殊型 / 鬼怪

  中原鬼族的少女,颜宫雷的妹妹,追寻哥哥来到中原。哥哥对于颜灵来说可以算是一个英雄人物,也希望能嫁给象哥哥一样的人物。虽然相貌凶恶,可是心底憨厚,侠义心肠,而且可以和很多人类结为好友,对于鬼族的人来说这简直太不可思议了。总之灵颜决定偷偷地离开族群,跟上哥哥,看看哥哥还能带给自己什么惊喜。

  颜宫雷

  中原鬼族世家长子,具有一副鬼族家族传统:凶恶的面孔。为了打破人类对鬼族的排斥和恐惧,投身于繁华的长安城,结交四方豪杰。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丝路传说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 专区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