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力量与荣耀 战场系统带给你一个全新的《魔兽世界》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9 17:01 新浪游戏

  6月28日,举世瞩目的《魔兽世界》战场系统终于登陆中国。这一次的版本更新是广大《魔兽世界》的玩家们期待已久的,这是一次网络游戏前所未有的改革,因为《魔兽世界》将竞技概念的游戏方式与网络游戏相结合了。如果说,战场启动前的《魔兽世界》带给每个玩家的是一种个人角色的成长与体验,是一种个人和小团队挑战强敌挑战自我的历程的话,那么战场系统所带给大家的,则是一个充满技术含量的《魔兽世界》!

  更新后的战场系统有两个主要战场:大型战场奥特兰克山谷以及小型战场战歌峡谷。这两个《魔兽世界》历史上有名的兵家要地,如今成为了玩家们最津津乐道的热门地点。

新浪游戏_力量与荣耀 战场系统带给你一个全新的《魔兽世界》
奥特兰克山谷大桥争夺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无数玩家在服务器更新后的第一时间便马不停蹄地奔向这两个战场的入口,迫不及待的想尽早体验到战场厮杀的乐趣。各大服务器的各个战场门口被人山人海包围……

  而暴雪娱乐体贴入微的战场队列系统,给了每个玩家充足的自由活动和准备时间,等待的时间虽然漫长,但玩家们发现,自己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随时响应战场的召唤。

  首批进入战场的玩家们是最幸运的。他们在这块全新的领域所感受到的已绝不仅仅是简简单单的新地图、新任务、新怪物、新关卡……更重要的是,玩家们在真实的战场中,体会到了竞技的畅快!感受到了战争艺术的震撼!(Warcraft)!

新浪游戏_力量与荣耀 战场系统带给你一个全新的《魔兽世界》
召唤冰雪之王

  无论是40人对40人的奥特兰克山谷大战场,还是10人对10人的战歌峡谷小战场,在这里能决定胜负的,已经不是级别与装备的差别了。团队间战略的部署、战术的运用、职业的搭配、小队的配合、个人的技术,都将成为是否能够夺取一个战略要地的重要因素,往往局部的得失就能成为反败为胜的跳板。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世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服务器拥挤 韩服魔兽世界玩家大迁移 (2005-06-29 14:13)
再探古灵精怪Zboard游戏专用键盘(图) (2005-06-24 16:44)
打造您的游戏人生 《魔兽世界》精品周边宣布发售 (2005-06-24 14:07)
暴雪开发WOW资料片《十字军》确定 (2005-06-24 13:45)
魔兽世界夏日庆典 烈日难当周边热卖 (2005-06-23 17:52)
大学校园开始封杀《魔兽世界》 学生表示不满 (2005-06-21 15:15)
视频:S.H.E主演《魔兽世界》可口可乐广告 (2005-06-20 16:57)
微软提供《魔兽世界》WMP10皮肤 (2005-06-20 11:3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