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少林传奇》7月初内测 封测数据保留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9 16:07 新浪游戏

  导语:功夫网游《少林传奇》将于7月初内测,此前封测期间的账号及人物信息保留,内测期间可以继续使用。

  快意江湖,驰骋少林!

  拳腿法术,拦腰斩魔!

  当玩家还在享受封测快乐的时候,7月初,我们的内测又即将开始,届时更多渴望体验少林传奇真功夫真武侠的玩家有机会接到英雄帖,一起呼啸江湖,将土匪野兽,各类妖魔鬼怪,通通铲除!

  特别需要声明的是:此次内测,将不删除封测帐号及人物信息,所有数据均予以保留。同时在内测期间,我们也会对参加过封测的老玩家给予更多的游戏空间,使其享受到少林传奇网游的更高境界!!玩家可以继续修炼更高的武功!也可以继续提高自己的生活技能,更高级别的药品、装备、武器在等着你们!

  保留封测期间数据,对于玩家来说是件好事。参与过其它网络游戏测试的玩家会知道,在封测时,因为玩家数据得不到保留,从而被迫选择不停转战新职业。因此很难对游戏的平衡性及游戏的精髓等方面有更加深入的了解。通常,封闭测试一般都是局限在少数地图或者关卡上,时间也比较短。受等级、经验等这些因素的影响,玩家不能对游戏进行大范围探索,因此难以积累更多经验,更难以给游戏提出更多意见。《少林传奇》保留封闭内测数据,可以使一批等级和经验丰富的玩家出现,变相拓宽了整个游戏的深度和广度。这不仅仅是发现游戏中可能存在的各种Bug,提出行之有效的修改意见,也可以使更多富有经验的老玩家带领刚刚接触游戏的新玩家更好地适应游戏!

  同时,此次宣布限量内测不删档,也代表了《少林传奇》运营团队对众多始终支持鼓励我们,并一直陪伴在左右的玩家们的回报,让这些最忠心的玩家,能够更加轻松地享受游戏所带来的那份快乐!祝愿大家内测快乐!!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少林传奇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少林传奇 专区
新浪游戏 少林传奇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少林弟子喜欢玩《少林传奇》(图) (2005-06-29 09:07)
《少林传奇》系列周边产品 (2005-06-28 10:51)
少林传奇内测帐号发放在即 (2005-06-27 16:00)
EJOY落幕 卓奥《少林传奇》弘扬中国武学文化 (2005-06-27 12:53)
EJOY少林传奇OL真功夫引起各界关注 (2005-06-25 11:47)
《少林传奇》再掀EJOY热潮 (2005-06-24 15:06)
《少林传奇》一只兔子的快乐生活 (2005-06-24 11:04)
少林真功夫现身国际数码娱乐周(组图) (2005-06-23 15:1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