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挑战》视频宣传第三弹:无双再世-驱魔师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9 14:47 新浪游戏

  在救市网游《挑战》这个强调颠覆传统动作极限的巨大舞台中,除了骑士这个如战斗机器般刚猛的职业之外,能将战斗动作演绎的出神入化的还有本次韩国公测版本中开放的最新职业-驱魔师!今天让我们通过一系列《挑战》动态视频来欣赏驱魔师的精彩表现!

  下载地址一

  下载地址二

  驱魔师这个职业的出现,弥补了骑士动作彪悍,破坏力强但不够灵巧的缺点。如果拿《三国无双》中的人物对应,赵云就是驱魔师的同类型!驱魔师就好比睿智与力量灵巧的结合,钢中带柔。可以双手持剑类武器的驱魔师无论在外形上,神情上,动作上都更加像一位暗杀者。步法轻盈,双剑飞舞,在片刻之间爆发出强大的力量,让人猝不及防。可以说在动作表现里方面他和骑士走不同的路线,但同样可以体现出颠覆极限的感觉。

  而作为半魔法职业,驱魔师所召唤的各类宠物,元素都是他的杀手锏之一!神态各异,颜色诡异的奇幻宠物伴随着主人的一举一动,在战斗中更能协助驱魔师展现出令人惊叹的攻击能力。在各种不同攻击方式,属性协助的宠物加盟下,无论在近身远攻方面驱魔师都被视为高性价比职业。所以在韩国测试期间,驱魔师是中国玩家使用率最多,也是最受争议的职业。

  争议的原因便是,他无双再世般的出色游戏性,变化多端的技能属性分类路线,可以成为PVP强者,也能再度变成PVE的好手。操作灵活性非常大!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挑战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挑战 专区
新浪游戏 挑战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