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服务器拥挤 韩服魔兽世界玩家大迁移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9 14:13 游戏之王

  文/GK小崔


魔兽世界图片

   暴雪娱乐(Blizzard Entertainment)发布消息:为了给玩家提供一个更欢快舒畅的游戏环境,正在考虑是否进行服务器之间玩家人物的转移,以平均各服务器的人数,因此官
方将进行问答调查,收集玩家们的意见,以便尽快做出决定。

  如今令全世界网游玩家为之疯狂的《魔兽世界》,去年11月12日开始在韩国公测,一直以极高的服务品质稳定运营。6月9日更新的《魔兽世界battle ground》又把更多的玩家吸引到《魔兽世界》的游戏里。这样就造成了部分服务器过度拥挤的现象发生,而这些服务器中的玩家每次为了登录游戏必须要经过漫长的排队等待时间,可谓是艰辛无比。

  尤其《魔兽世界battle ground》开放之后,玩家们为了进行战略PvP战场战斗几乎都聚集到了一个服务器。因此暴雪娱乐为了调整服务器之间的人数比率,更方便的运营《魔兽世界battle ground》系统,协调PvP游戏环境,打算进行游戏人物转移工作。

  暴雪娱乐考虑到玩家对此事的反应,故从6月28日开始收集玩家们的意见,进行调查。并表示官方会根据此次调查的结果而做出最终的决定。

  原消息页面连接:点击进入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世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调查称《魔兽世界》在线游戏在中国受欢迎 (2005-06-28 14:54)
再探古灵精怪Zboard游戏专用键盘(图) (2005-06-24 16:44)
打造您的游戏人生 《魔兽世界》精品周边宣布发售 (2005-06-24 14:07)
暴雪开发WOW资料片《十字军》确定 (2005-06-24 13:45)
魔兽世界夏日庆典 烈日难当周边热卖 (2005-06-23 17:52)
大学校园开始封杀《魔兽世界》 学生表示不满 (2005-06-21 15:15)
视频:S.H.E主演《魔兽世界》可口可乐广告 (2005-06-20 16:57)
微软提供《魔兽世界》WMP10皮肤 (2005-06-20 11:33)
暴雪微软推荐魔兽WINXP主题皮肤(图) (2005-06-20 10:5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