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可爱宠物竞技网游 贪吃蛇 > 正文
《贪吃蛇OL》7月7日正式开放公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9 13:31 新浪游戏

  可爱的造型、流畅的画面、新颖的场景设计、熟悉的游戏方式以及多种多样、层出不穷的特殊道具使《贪吃蛇OL》的色彩变幻多端!玩家争相关注这款集休闲与冒险于一身的超级网游。玩家可以通过控制系统中精彩纷呈的各式道具,攻击对手,让对手变短、加速、使对手迅速死去,同时自己也必须抵挡住对手的道具进攻生存下来!

  自《贪吃蛇OL》内测以来,幻想天地里一片繁荣的景象,官方陆续发放的多批帐号都
被玩家们一抢而光,并且仍有玩家到处寻求帐号。玩家们的热情及诚意让官方感动,官方又相继举办了两项大型的线上挑战赛,得到了玩家的积极响应,场场爆满,场场精彩,玩家与官方的互动配合愉快而默契,贪吃天地在一片活跃欢快的气氛中不断扩大。

  通过不断的努力,《贪吃蛇OL》在各方面已初步成熟,官方将之定于2005年7月7日开放公测,届时将有更多惊喜等着大家,希望玩家朋友能继续支持和热爱《贪吃蛇OL》。

  更多欢乐,更多精彩,共享美食,尽在《贪吃蛇大战Online》!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贪吃蛇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可爱宠物竞技网游 贪吃蛇

 相关报道
超级蛇王大挑战 冠军是你吗? (2005-06-29 08:57)
《贪吃蛇OL》公测即将正式开始 (2005-06-24 12:40)
贪吃新版上阵 夏日清风送达 (2005-06-23 17:21)
贪吃大家庭 新生等你来 (2005-06-23 11:49)
《贪吃蛇OL》 更多新花样 更多新体验 (2005-06-22 17:54)
《贪吃蛇OL》暑假新放松 (2005-06-22 13:38)
《贪吃蛇OL》快乐天天有 (2005-06-21 15:51)
《贪吃蛇OL》我吃我吃我吃吃吃大奖揭晓 (2005-06-21 11:2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