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洛奇》公测火爆 绿色旋风席卷一夏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9 11:28 新浪游戏

  昨日(6月28日)下午15点整,《洛奇》正式全面向广大玩家开放,热情的玩家如潮水般涌入各组新服,开始了各自在《洛奇》世界妙趣横生又幸福美好的生活,一片片人头攒动、一阵阵欢声笑语,爱琳大陆上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繁忙景象。

  从昨天15点整点开始,仅仅过了15分钟时间,电信服“艾丽莎”、“娜儿”和网通服“恩迪莉”就已经满员。此时,总在线人数还在不断地在攀登新高,15:35分左右,另两
组电信服“凯婷”和“迪安”及网通服“茉莉安”都已接近告急。最终在15:55分左右,也就是在公测开放还不满一个小时的时候,6组服务器已已悉数爆满。同时,《洛奇》官方网站的用户注册数也是创下了单天历史新高,累计用户总数达到了481763之多。

  广大玩家对《洛奇》的狂热支持绝不亚于此时炎热的天气,在此,我们向广大玩家表示真挚的感谢!《洛奇》运营团队“世纪天成”全体同仁定将通过不懈努力,为广大玩家创造更稳定的游戏环境和更多游戏乐趣!

  另外,在《洛奇》进行公测的同时,我们还准备了许多线上活动来期待您的参与。如“英雄救美”、“洛奇之星”、“寻宝之旅”、“我行我速”……等等。每个活动不仅生动有趣,而且奖品还非常丰富!请于公测期间密切关注官方网站及活动专区。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洛奇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洛奇 专区
新浪游戏 洛奇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