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丝路传说》勇夺台湾最期待游戏冠军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9 10:59 新浪游戏

  由JOYMAX公司开发的MMORPG游戏《丝路传说》登上了上周台湾地区最期待游戏的第1名位置。

  相关链接:www.etnews.co.kr/news/detail.html?id=200506220172

  《丝路传说》上个月刚刚被台湾松岗正式代理,在当地的游戏专业媒体上的人气投票
中,登上了上周最期待游戏第1名位置。

  在《丝路传说》游戏还没有在当地进行正式的运营,还处于测试阶段的时候,有这样的结果,确实让人比较吃惊。JOYMAX公司分析说,这与游戏中体现的丝绸之路这一亲密的文化遗产概念和世界观有关,由此引发了同为中华儿女的台湾同胞的强烈共鸣。JOYMAX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谈到:“我们有信心做出符合期待的游戏”,“通过塔克拉马干地区的更新,扩展了从东到西的领域,这应该也能引起好的反响。”

  同样,在中国大陆也在进行内测。内测开机以来,4组服务器持续保持爆满的状态,大陆代理官方不得不追加新的服务器以满足玩家们的需求。中国文化、独特的三职业对立、以及新颖的反挂机道具挂机克星都是成功吸引中国玩家的要素,同时大型跨国贸易战的设定更不同于以往的游戏的设定,让玩家们在痛快杀敌的同时,成为富甲一方的巨商。

  现在《丝路传说》大陆版内测的结束日期已经由原来的6月30日延期到7月6日,只要玩家们注册激活游戏,即可无限制进入游戏,体验本土化绚丽《丝路》。快快访问《丝路传说》大陆地区官方网站,获得《丝路》一手信息,与全球玩家同步体验《丝路传说》。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丝路传说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 专区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 论坛

 相关报道
恶有恶报 《丝路》妙招让恶意PK者痛不欲生 (2005-06-28 16:44)
《丝路传说》30日开放新服绿洲王国 (2005-06-28 13:37)
《丝路》无处不是爱 侠商会尽显奥运魂 (2005-06-28 10:47)
梁山好汉纠结 群盗横行《丝路》侠商会 (2005-06-28 09:04)
《丝路》一品英雄堂 勇气人品夺电脑 (2005-06-27 12:53)
《丝路》情侣激情自拍 零距离肌肤相亲 (2005-06-27 09:52)
《丝路传说》追加新服 延长内测时间 (2005-06-25 11:49)
新手玩家捧得时尚手机 《丝路》夺宝总动员 (2005-06-24 15:5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