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大唐风云游戏主城体验三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9 10:09 新浪游戏

  气吞山河,胸纳百川,巍巍五岳,漫漫黄河。将军侠客驰骋江湖,丹生羽士浪迹天涯。《大唐风云online》(简称《大唐》),将再现大唐帝国壮丽河山、广阔疆域。

  本文将分为四个篇章,对网络游戏《大唐风云》的部分地图进行简单的介绍,让广大翘首期待中的玩家第一时间了解到官方发布的最新消息。

  (二)华丽典雅 水城江都

  “故人西辞黄鹤楼,烟花三月下扬州” 、“二十四桥明月夜,玉人何处教吹箫”、 “园林多是宅,车马少于船”、“珠帘十里卷春风”、“绿杨城郭是扬州” ……

  这种感觉恐怕只有身临水城江都才能真正体会的到,真可谓道不尽的繁荣华贵,说不出的清新典雅。特别是身存乱世之中却能保持一份独特的尊贵,实属难能可贵。一生极尽奢华的隋炀帝,对江都尤其情有独钟,在位十四年,三下扬州,建十宫筑迷楼,最终还选择了这里作为醉生梦死的帝都,不知道算是江都的荣幸还是悲哀?

  不管如何,隋唐江都的繁盛是有目共睹的,其状况有似于今天的上海,堪称全国最大的商业城市。我们在洛阳篇里有提到,洛阳是将江南的物资调运至北方的一个中心,这个江南的典型代表就是江都扬州。“扬州雄富冠天下”,“十里长街市井连”,“夜市千灯照碧云”,都是对扬州繁荣的生动写照。而它繁荣的资本正是长江和京杭大运河,全国水路交通不得不以扬州为中心,因此,通济渠成为南北交通的总干线,江都既是盐铁转运使的驻所,又是港口城市,海舟河船云集于此,富豪商贾往来不息。

  在网络游戏《大唐风云》中,魔势力的另一代表宇文阀就是在这美丽富饶的江都扬州“挟天子以令诸侯”。玩家可以在城西的江都宫找那已经被软禁的过气皇帝聊聊天,有道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如果从他嘴里得到个只言片语,足可影响你的前途命运,不过劝你在行动之前一定要取得宇文化及百分百的信任哦!否则,偷鸡不成蚀把米那就大大不妙了。

  当然,如果大家厌倦了官场的尔虞我诈,江湖的恩怨仇杀,哪怕只想得到片刻的安逸,江都正是阁下大隐隐于市的上上之选。一方面,魔门的叛逆思想,一定程度上使得这里禁令稀疏,放纵自由。另一方面,归功于《大唐》的策划们,在尊重历史的基础上,以现代旅游城市的标准来规划这个魔势力名义下的休闲天堂。所到之处,只见十里湖光,清澄缥碧,花木扶疏,连绵滴翠,亭台楼榭,错落有致,优异秀丽,极尽江南风格。走在十里长堤上,三步一桃,五步一柳,更是浓浓体会“春风十里扬州路”的惬意感觉。而所有宫殿又都占据扬州形胜之处,登高眺望,湖光山色尽收眼底,令人心旷神怡。

  还有一点非常重要,如果你在游戏里找到了情投意合的意中人,一定要记得来江都的月老祠哦!

  幽雅和华贵同在,惊喜和浪漫并存,繁华扬州,水韵江都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唐风云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