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机甲世纪抒写壮丽未来史 > 正文
机甲世纪封测在即 东方风骨美感极至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9 09:25 新浪游戏

  《机甲世纪》即将在7月1日迎来重要的封闭测试。作为一款超现实科幻背景的机甲游戏,《机甲世纪》的视觉设计充满了华丽博大的东方现实主义气息。当你进入游戏,就会立即被无所不在的空间感所震慑。

  设计风格上,开发团队分析研究了有史以来知名机甲背景的故事、动画、电影、游戏,在采百家长处的基础上,创造了自己的独一无二的写实主义风格。

  在《机甲世纪》的宇宙空间里,人类分成了三个种族:不想改变自己并歧视改造人的自然人,以身体机能强化为主的强化人,以神经机能强化为主的新人类。

  不同种族可以选择不同类型的机甲,这些风格各异、形态万千的机甲们在战争对抗中,电磁冲击钻、光束剑、能量刀、激光斧、机炮、光束枪、能量炮、火箭、跟踪导弹喷射出各色火焰,美丽绝伦。

  当敌人在你面前土崩瓦解时,那灰飞烟灭、天崩地裂的临场感觉,绝非同类网络游戏可比。

  《机甲世纪》正在淬炼中,“神不为者,人为之”,游戏蜗牛以追求完美之钢铁意志,辅世界科技之精道,锤打、淬火,以气养兵,而它——《机甲世纪》,需要有智慧、能指挥、善发挥、创造力强的玩家来掌控。

  

新浪游戏_机甲世纪封测在即 东方风骨美感极至
新浪游戏_机甲世纪封测在即 东方风骨美感极至
《机甲世纪》截图1
《机甲世纪》截图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机甲世纪封测在即 东方风骨美感极至
新浪游戏_机甲世纪封测在即 东方风骨美感极至
《机甲世纪》原画1
《机甲世纪》原画2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机甲世纪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机甲世纪抒写壮丽未来史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