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航海世纪》甲级联赛7月2日隆重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9 09:08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精彩不断,火爆活动热力呈现!《航海世纪》首届全国舰队超级争霸赛第二阶段甲级联赛即将在7月2日开始,各路服务器英豪纷纷扬帆列炮,整装待发!丰厚的奖品!无上的荣誉!无限精彩就在航海世纪!

  活动分为常规组和校园组。常规组第一轮随机分组,第二轮以后的分组方法为积分第1队对积分第2队,第3队对第4队……。以此类推,校园组规则与常规组相同。

  参赛队伍需在指定的入场时间进入比赛场地,请玩家注意:超过指定入场时间15分钟后,比赛场地将关闭,未到场玩家将失去角逐荣誉和奖品的机会。具体的入场时间请参照官网联赛专区发布的赛程安排表,官方不另行通知。

  甲级联赛为积分制。积分最高的校园组冠军和常规组冠军将获得价值5000元奖金或等价奖品,若出现同组队伍总积分并列第一的情况则加赛1场决定胜负。

  比赛时间为30分钟,在比赛时间内将对手全部击沉的一方为获胜方,比赛时间结束而未将对手全部击沉则幸存队员较多的一方为获胜方,若双方幸存队员数量相等,则为平局。

  裁判评分及突发情况处理为15分钟。特别提示:甲级联赛比赛过程中,双方在比赛过程中严禁使用真圣护符道具。

  请各位玩家参看《航海世纪》官方网站特开辟的“联赛专区”,阅读详细规则,积极准备!相信自己!5000元大奖正在等着你!

  请您在比赛开始前认真阅读甲级联赛比赛规则,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专区

 相关报道
《航海世纪》绿色风席卷北京高校 (2005-06-27 17:08)
网游也有劳动乐趣 《航海世纪》种田谣 (2005-06-24 09:10)
戒除网瘾堵不如疏 航海世纪创良性互动世界 (2005-06-22 16:58)
图:请进来走出去 游戏蜗牛刻录新高度 (2005-06-22 10:37)
绿色网游《航海世纪》引领健康上网 (2005-06-20 16:03)
航海世纪绿色新服开辟网游新“净”界 (2005-06-17 10:35)
Interfax访谈蜗牛总经理及创始人石海先生 (2005-06-17 09:20)
《航海世纪》首建大型玩家社区 共建航海文化 (2005-06-16 18:03)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