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 正文
《江湖OL》28日19点开启二次内测(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8 14:57 新浪游戏

  剑出龙吟乘云去,刀劈虎威踏风来!三派纷争延续江湖历史,一代豪侠重写武林传奇!江湖OL》今日(6月28日)开启二次内测,一个真实的江湖就在你面前!

  

新浪游戏_《江湖OL》28日19点开启二次内测(图)
新浪游戏_《江湖OL》28日19点开启二次内测(图)
江湖OL截图1
江湖OL截图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经历过第一次压力测试,《江湖OL》全面改版,推出崭新的版本,细节更加完善,设置更加体贴,画面更加柔美,功能更加齐全!势力战全面开放,三派纷争即时展开,感受数百武林群豪生死相搏,且看你是否能一战成名!小规模冲突更是时有发生,江湖的世界便是一个广阔的战场,在这里没有理由,只有恩怨,杀与被杀就在弹指之间,谁能真正笑傲江湖?一切就从今晚开始!

  目前二次内测客户端已经在官方网站提供下载,服务器开启后,原参加过一测的玩家可以直接使用以前的帐号密码登陆游戏。没有参与一测的新玩家也不用担心,每天下午15点起官方网站将对外发放200个测试激活码,限量抢注,敬请留意!

  有人就有恩怨,有恩怨就有江湖,人就是江湖,你怎么退出?

  6月28日晚19:00整,备浊酒,邀英雄,相约江湖,不见不散!

  

新浪游戏_《江湖OL》28日19点开启二次内测(图)
新浪游戏_《江湖OL》28日19点开启二次内测(图)
江湖OL截图3
江湖OL截图4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江湖OL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相关报道
江湖OL28日二次内测 更新内容公布 (2005-06-27 14:14)
《江湖OL》召开玩家座谈会 (2005-06-27 11:27)
《江湖OL》召开玩家座谈会 畅所欲言谈江湖 (2005-06-27 11:14)
《江湖OL》二次内测十大注意事项 (2005-06-24 11:50)
江湖OL画面引擎更新 28日二次内测 (2005-06-23 11:41)
江湖OL玩家至上 用户热情是最大动力 (2005-06-22 14:15)
真武侠时代如临 夏季风暴来袭 (2005-06-20 15:28)
感受《江湖OL》魅力 与原创人员共谱笑傲江湖 (2005-06-17 16:35)
《江湖OL》周边产品样本欣赏(图) (2005-06-15 10:2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