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炎炎夏日玩什么?《洛奇》送您PSP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8 14:53 新浪游戏

  随着惊天动地的一声巨响,通过中国《洛奇》的封印石被“世纪天成”正式解开了!无数玩家通过星月门来到了爱琳大陆——这个神秘而又清新的世界。您可以抛开枯燥的打怪、恶意的PK,在这里迎接您的将是一片田园式的风光,您的生活由您做主!

  为了广大玩家能够更好更快的融入游戏,“世纪天成”在公测开启之时准备了大量的线上活动,包括智力问答、洛奇之星、我行我速、英雄救美等等。7月1日(星期五)我们将会
展开智力问答的第一轮活动,只要您有智慧、够幸运,时尚PSP、精美娜儿手办、可爱洛奇抱枕等你拿!

  智力问答的详情请点击《洛奇》活动专区查看。今后我们还将陆续举行一系列的公测活动,敬请期待!

  


活动奖品PSP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洛奇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洛奇 专区
新浪游戏 洛奇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绿色网游《洛奇》28日15点公测(图) (2005-06-28 10:34)
中韩《洛奇》同步更新内容大揭秘 (2005-06-27 16:36)
28日《洛奇》发布会 官方专题图文直播 (2005-06-27 14:08)
中韩同步 《洛奇》最新补丁开放下载 (2005-06-27 09:15)
从生活技能开始体验《洛奇》美好生活 (2005-06-25 09:20)
《洛奇》公测激活流程注意事项 (2005-06-25 09:16)
健康向上 《洛奇》引领新一代绿色网游 (2005-06-24 09:37)
《洛奇》官网面目一新 公测客户端下载必读 (2005-06-23 15:3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