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成为CHINAJOY明星的5大条件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8 14:07 新浪游戏

  chinajoy是什么?chinajoy是中国的E3游戏盛会,更是游戏圈中扬名出彩,一炮而红的最佳舞台!往年不少网络游戏依靠chinajoy上的出窕展示,成功的获得了大量的玩家人气,为自己今后的运营开了一个好头!就如同娱乐圈中每年的造星选拔大赛一样,chinajoy造出了一个又一个游戏圈中的未来之星,无论是美女还是游戏,都将成为今后玩家的新宠儿。而2005年除欧美网游大作之外的另一巨星,韩国救市网游《挑战》将会再次扮演本年度chinajoy的焦点之星,就让我们看看《挑战》如何才能在乱世争雄的chinajoy上一展成名!

  要想成为chinajoy的“明星”,必须具备以下几点:

  1.游戏知名度:

  《挑战》(原名dekaron)有韩国新生代游戏制作公司gamehi历时4年,花费50亿韩元巨资打造。韩国年度电影大作《太极旗飘扬》摄影导演加盟拍摄游戏CG,香港第十四届电影配乐金像奖提名黄英华先生打造游戏主题曲,更有全球华人的偶像级巨星周星驰先生作为友情嘉宾策划游戏。如今《挑战》在韩人气火爆,公测后在线人数名列韩国第五,被韩国网游媒体誉为“救市网游”!

  2.优秀的游戏品质:

  《挑战》被誉为“救市网游”的另外一个原因,便是它所推崇的颠覆极限的动作网游新概念。不同于以往网络游戏中动作部分占少数的传统,《挑战》能带给玩家如同电视平台动作游戏中所独有的火爆刺激感!运用自主研发的Karon图像引擎所打造的“高斯模糊”画面风格,融合写实和漫画效果于一身,足以和《天堂2》,《无尽的任务2》一决高下!同时《挑战》还揉合了其它欧美游戏的特色元素,如强大的任务系统,国家系统,进一步提升了《挑战》的游戏品质,相信这便是《挑战》能在韩国排名第五在线人数的最好保证!

  3.强大的明星阵容:

  除之前介绍的三位影视娱乐巨星的加盟,本次《挑战》在chinajoy期间还会邀请《功夫》剧组的人气演员团出席展会!大家熟悉且又津津乐道的《功夫》明星们将在《挑战》舞台再次大显身手,很多玩家和媒体关心的是周星驰先生以及星女郎黄圣依小姐本次chinajoy是否会到现场为《挑战》捧场,最终结果暂时是一个迷,或许会是另一个惊喜!至于黄英华先生以及李在真两位同样重量级影界人事已经表示将会采用其他方式出席本次chinajoy的《挑战》嘉年华!如此强大的明星阵容将是chinajoy历史上前所未有的,这也预示着《挑战》在未来运营之路上就获得更大的支持,前景光明!

  4.夺人眼球的站台和助兴表演

  本次百海公司精心打造了chinajoy《挑战》主题展区。邀请著名设计公司为站台布置,无论从气势方面还是精美程度方面都能体现救市网游这四个大字!而硕大的电视展示墙将极限动作风暴完美展示,您可要做好心理准备,站稳脚跟!最夺人眼球的现场助兴活动表演也将再次成为杀死玩家媒体眼球的重头好戏。据悉,动作特技将是本次表演的核心内容,或许您还能和《功夫》巨星们在现场过招,亲身体会《功夫》是怎么练成的!

  5.巨大的媒体效应

  相信《挑战》在成为影视歌娱乐圈的新焦点之后,各类电视网站娱乐媒体的跟进将在所难免。而各类《挑战》chinajoy活动将提供给您和您的朋友在现场与众多巨星同台的机会。换句话说,这也是您一举成名的极好机会。

  以上5点的《挑战》chinajoy介绍一定让您热血沸腾,等不及去chinajoy一睹救市网游的风采了吧?请继续关注近期发布的《挑战》chinajoy新闻公告,或许将有意外的惊喜等着您!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挑战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挑战 专区
新浪游戏 挑战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