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丝路传说》30日开放新服绿洲王国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8 13:37 新浪游戏

  炎炎夏日,在空调屋中一边喝着冰镇可乐一边玩着网游,对于每个玩家来说那绝对是人生一大乐事。不过要是服务器24小时平均有25小时出现饱和状态,这就有些不爽了。眼看着自己朋友的等级不断地上升,可是服务器爆满,自己死活登陆不上去,这时候那火烧火燎的心情,可不是吹空调能解决的。

  鉴于内测以来,电信服务器持续呈现饱和状态,为了满足更多玩家的游戏需求,《
路传说
》最新清爽服务器“绿洲王国”将在30日正式开放。

  本次开放的最新服务器为电信服务器,名为绿洲王国。同时,《丝路》原有的大唐盛世和丝路花雨也将进行扩容。预计扩容之后,电信大区的用户容量将是原来的2倍。同时为了配合服务器的增容工作,《丝路传说》所有的服务器将在29日暂时停机,具体停机时间还请各位玩家关注《丝路传说》官方网站近日公布的公告。若因停机给您带来不便,还请各位玩家谅解,毕竟这暂时的停机是为了能让玩家们能拥有一个更畅通的网络环境。

  同时,《丝路传说》的内测时间将延期至7月6日,以便使更多的用户能够体验到丝路的精彩,弥补大家的辛苦等待之情。不过需要玩家注意,虽然《丝路》的内测延长到7月6日,但是原定的市场活动仍然截至到6月30日。

  《丝路传说》温馨提示:本次内测的角色数据将不予保留。请广大喜爱丝路传说的用户专注于一次体验,适可而止,切勿过于沉迷于游戏中,以免您的时间和精力遭受不必要的损失。

  6月30日已经近在眼前,随着新服务器的开放及原服务器的增容,相信可以满足各位热爱《丝路》玩家们在内测期间的要求,在这个燥热的夏日成为玩家们的绿洲王国,让玩家们从心里爽快到底。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丝路传说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 专区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 论坛

 相关报道
《丝路》无处不是爱 侠商会尽显奥运魂 (2005-06-28 10:47)
梁山好汉纠结 群盗横行《丝路》侠商会 (2005-06-28 09:04)
《丝路》一品英雄堂 勇气人品夺电脑 (2005-06-27 12:53)
《丝路》情侣激情自拍 零距离肌肤相亲 (2005-06-27 09:52)
《丝路传说》追加新服 延长内测时间 (2005-06-25 11:49)
新手玩家捧得时尚手机 《丝路》夺宝总动员 (2005-06-24 15:52)
《丝路传说》激活再次开放 回应玩家架设新服 (2005-06-24 10:13)
万元Q币争霸侠商会 商盗镖师集体组队 (2005-06-24 09:1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