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刘亦菲结缘《完美世界》 > 正文
谨防上当 《完美世界》帐号被拍卖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8 13:33 新浪游戏

  中国3D创世奇幻网游《完美世界》技术性封闭测试已经进行了一周的时间,在测试开始前的帐号发放之外,6月25日由于游戏测试表现良好,又补发了一批帐号。目前,帐号发放工作已经结束。在官网宣布技术性封闭测试即将开始之后,广大玩家热情高涨,官方论坛各版区都展开了踊跃的讨论和预测,盛况空前。各个《完美世界》合作媒体的专区与合作论坛同样也是热火朝天,各种求号帖遍布论坛,发帖求号的玩家们数不胜数。

  由于这次测试的性质是技术性封闭测试,稀少的游戏测试帐号成为玩家追逐的热点,特别是测试开始之后,短短几天之内游戏就得到了众多玩家的认可,玩家们迫切的想亲眼看看《完美世界》这款国产3D网游大作是否真能结束他们在网络游戏间流浪的历史。就在众多玩家想获得一个帐号而无法如愿的时候,一些得到帐号的玩家却不珍惜宝贵的机会,在一些论坛发帖叫卖《完美世界》技术性封闭测试帐号,甚至在知名的网上交易网站也有人拍卖《完美世界》技术性封闭测试帐号,帐号价格在百元以上,不同的拍卖者交易量在几个到十几个不等。

  针对这种现象,完美时空公司表示:技术性封闭测试帐号只对少数玩家发放,目的是希望能尽快找到游戏中尚存在的细节问题并加以解决,对帐号拍卖完全违背了发放帐号的初衷,并且有可能造成部分玩家不必要的损失。在此,北京完美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承诺:绝不会对技术性封闭测试帐号进行任何形式的出售以获利,也不会支持任何人进行帐号的现金或其他方式的交易。同时提醒玩家不要购买网上任何形式出售的技术性封闭测试帐号,以防上当受骗。

  对于参加本次封测的玩家们来说,实际更多的是一种付出,而不完全是提前享受游戏。游戏会随着测试的不同阶段进程逐步放开帐号的发放,在合适的时间,也肯定会开放玩家注册帐号。因此,广大期待《完美世界》,想尽情领略国产3D网游大作的玩家请拿出一些耐心,等待一个更加完善的《完美世界》,而不要在游戏进行查找和解决问题的阶段以现金购买帐号。完美时空公司表示:一旦查找到出售帐号的源头,将停封掉出售者手中剩余的所有技术性封闭测试帐号,以杜绝这种扰乱游戏环境的行为再次发生。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完美世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刘亦菲结缘《完美世界》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