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刘亦菲结缘《完美世界》 > 正文
《完美世界》秀出自我参赛图片欣赏(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8 10:37 新浪游戏

  


玩家形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陈佩斯形象

  为了让广大玩家充分了解《完美世界》外形自定义系统的强大功能,为了让大家更深入了解《完美世界》的无穷魅力,《完美世界》特举行“show出完美自我”外形自定义大赛。由于近日《完美世界》追加了一批面向玩家发放的技术性封闭测试帐号,能够参与该活动的玩家人数也越来越多,精彩作品不断涌现。《完美世界》的外型自定义系统,真正带给了广大玩家不一样的乐趣。

  参加比赛,不仅可能获得天、地、人各种宝石,向相应NPC兑换极品装备,更有可能因为你参照自己的照片调整出和自己一模一样的游戏角色,而获得帅哥美女的青睐!

  参加此次活动,大家只需要:

  1.用已获得的测试帐号登录《完美世界》

  2.根据现实中自己的照片(或模仿对象的照片)调整出相同容貌的游戏人物形象

  3.将调整好的形象与现实中的人物照片一并发送到活动指定邮箱huodong@world2.cn

  4.随照片一起在邮件正文中发送自己的论坛ID、封测帐号、角色名称等个人信息。

  《完美世界》的工作人员将会在符合条件的参赛作品中挑选出最优秀的作品,并对获奖励玩家发放奖励。

  目前,《完美世界》追加的玩家测试帐号已基本发完,如果您想提前感受《完美世界》的奇幻魅力、先人一步体验外形自定义的震撼感受,请关注《完美世界》官方网站!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完美世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刘亦菲结缘《完美世界》

 相关报道
谨防上当 《完美世界》帐号被拍卖 (2005-06-28 13:33)
《完美世界》为了结识帅哥美女(图) (2005-06-28 10:37)
《完美世界》谨慎扩大封测帐号数量 (2005-06-27 11:16)
《完美世界》玩家Fans属于两个世界? (2005-06-24 17:37)
更多精采《完美世界》官网即将改版 (2005-06-24 11:48)
《完美世界》近期玩家自办活动一览 (2005-06-23 16:41)
秀出真我风采 完美世界形象自定义大赛23日开始 (2005-06-23 09:53)
《完美世界》初获封测玩家认可 (2005-06-22 11:5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