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天堂II》30日全服更新反外挂版本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8 09:18 新浪游戏

  继《天堂II》44F[上海]绿色服务器开放、38、39F新手服务器启动绿服运营模式以来,越来越多的玩家表示,希望《天堂II》能够加快全服绿色化进程,期待自己所处的服务器能早日恢复为昔日清纯平衡的游戏世界。

  在此,《天堂II》运营团队向所有玩家承诺:为广大游戏玩家营造一个公平、纯净的游戏环境始终是我们的工作目标。《天堂II》将在以往反外挂的基础上,采取更有效,更深
入的手段,努力净化游戏环境,构筑玩家们所期待的绿色未来。

  同时,敬请玩家们注意:6月30日本周四,《天堂II》将在服务器的例行维护中,针对各种非法程序,进行反外挂版本更新 (针对全服) 。6月30日,《天堂II》各组服务器重新启动后,系统将更有效地检测并拦截多种外挂。

  我们希望玩家以此了解,绿色服务器的开设、游戏反外挂的版本更新,都是《天堂II》绿色化进程中的一步。今后,我们将采取更多、更实际的举措将全服绿色化落到实处,给广大玩家带来更多惊喜与期待,使《天堂II》爱好者得以充分体会到天堂世界的无限感动。

  绿化天堂是一项立足长远的工程,它需要我们——运营团队和玩家一同携手努力。我们希望广大玩家能够积极配合我们的工作,从己做起、远离外挂。相信在我们的一致努力下,《天堂II》的世界必将呈现生机盎然的绿色。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堂II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天堂II率先响应文化部抵制网瘾呼声 特辟绿色服务器 (2005-06-27 16:35)
7月1日天堂II学院开设屠龙夏令营 (2005-06-27 16:21)
天堂II桂冠诗人征文大赛一周佳作选摘 (2005-06-24 13:48)
十佳健康网络游戏新鲜出炉 天堂II榜上有名 (2005-06-23 11:46)
天堂II新手学院采用绿服模式 每周限制40小时游戏时间 (2005-06-22 09:00)
《天堂II》视频MM大赛颁奖礼暨决赛结果公布(图) (2005-06-20 16:52)
《天堂II》19日单服城战16城易主 (2005-06-20 11:55)
《天堂II》视频MM决赛6月17日上演 (2005-06-17 10:4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