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英雄OL 再现乱世秦朝纷争 > 正文
刚勇大义 英雄列传之郭啸天传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8 09:05 新浪游戏

  白头力士,郭啸天。狄戎与汉族混血儿。父为赵国巨商,母为匈奴贵族之女。出生于邯郸,天生神力,十五岁时随父赴宴,酒酣耳热处,至庭门外,举石狮过顶,行百步至宴厅,轻轻放下,四座震惊。

  十七岁时入伍,刚勇忠诚,屡建军功,深得大将军廉颇赏识,破格擢升为骑兵将军,统领赵军中的匈奴骑兵部队。

  公元前260年秦赵两军大战于长平,赵军被围,郭啸天率所部骑兵猛冲秦军防线,秦军如山岳般难以撼动,赵军将士战死、饿死无数,数日后,赵军覆没,郭啸天不忍被俘受辱,跳下云烟笼罩的悬崖。

  天下统一后,秦始皇巡游于外,有猛士埋伏于山冈之上,投掷巨石击杀始皇,秦军铁卫用身体挡住巨石的轰击,方才保住始皇的车驾。猛士舞起两把巨斧护住要害,在千军中杀入杀出,杀出一条血路,杀退秦军四大护卫,直逼到秦始皇车驾之前,始皇面如死灰。大秦名将王翦飞身救驾,才救得秦始皇一命。

  猛士正是长平之战后失踪的郭啸天。郭啸天大难不死,在山中的猎户家里休养,白天采药打猎,夜晚精研武功,生活倒也平淡充实。然而生于乱世,难以独善其身,长平之战战后,秦军顺势横扫诸侯,一统天下。秦始皇暴戾无厌,强征百万平民修筑长城,山中村落十室九空,民不聊生。天下英雄,人人欲除暴君就黎民。

  郭啸天遂埋伏于山冈之上,击杀秦始皇。刺杀未果,迅速逸去,不知所踪。

  多年后,北方的渔阳、汉谷一带有一位大侠自称郭天,使两轮萱花巨斧,武功深不可测,锄强扶弱,正直不讹。据说他就是当年的郭啸天,改名隐身于燕赵北国的故地吧。

  人物性格:颇有项羽“力拔山兮”的英雄豪气,又有樊哙“目毗尽裂”的热血豪胆。

  武器类型:巨斧、大锤、长戟、长枪等

  武功特色:刚猛无比,善用强攻技能,后期具有更多的强力群攻技能,善于群战。能鼓舞士气,极大提高军队的战斗力。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英雄OL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英雄OL 再现乱世秦朝纷争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