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轩辕二》让QQ死机新方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8 08:52 新浪游戏

  对一个需要长时间挂在网络上的人,尤其是一个长时间挂在网络上的媒体编辑来说,QQ就好比战场上战士手中的枪,其重要性不言而喻。但最近几天,却不断有编辑在MSN上抱怨,自己已经不敢轻易登录QQ,即使是隐身状态,也不断收到大量信息,而这些信息却都在重复着一句雷同的话:给我《轩辕二-飞天历险》限量内测账号,否则……

  某负责《轩辕二-飞天历险》放号活动的编辑在MSN上向运营团队成员表示,自从放
号活动开始之后,他的QQ就几乎没有停止过跳动,不断有作者、读者,甚至其它媒体编辑向他索要《轩辕二》限量内测账号,至于贿赂条件,更从办公室楼下的小吃到麦当劳,更逐步升级到韩国烤肉,其条件之丰富让其不心动都困难。但他也向运营团队成员表示,既然当初所决定的放号活动是为了给所有热心支持《轩辕二》的玩家一个机会,那么他将会遵守这个约定,努力让每一个账号都能进入喜欢《轩辕二》的玩家手中,从而让他们能够第一时间体验到《轩辕二-飞天历险》的精彩之处。

  自从官方宣布了7月5日《轩辕二-飞天历险》限量内测开始的消息之后,如何得到限量内测账号就成为了最为热门的话题,而那些拥有VIP账号的玩家更是成为了众多玩家羡慕的对象。随着各大游戏媒体《轩辕二-飞天历险》专区放号活动的展开,玩家的热情得到了进一步的释放。所有举办有放号活动的《轩辕二》专区,一时间都是人潮涌动,玩家积极参与各种活动,或是表达自己对于《轩辕剑》系列的热爱,或者是表达自己对《轩辕二-飞天历险》的期待,更热心地表达对《轩辕二》的赞赏,而各种建议、想法也是层出不穷,让《轩辕二-飞天历险》运营团队充分感受到了玩家的热情。

  7月5日近在眼前,《轩辕二》大幕将启,运营团队在此对所有关心、支持、热爱《轩辕二》的玩家说一声:谢谢了!我们必将带给你们一款不虚厚望的作品,让所有人都能体验到飞天世界的精彩之处!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轩辕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 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