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RG 英雄与历史共舞的篇章 > 正文
《RG》内测倒计时 八大角色集体亮相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7 17:24 新浪游戏

  距离2005年6月30日还有4天,《RG》无敌变身旋风已经逼近,八大游戏角色齐齐亮相,提前恭祝《RG》内测成功!

  



见习骑士&战士
魔法师&狼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见习骑士&战士

  忠贞的骑士和勇敢无畏的战士,似乎对探寻红宝石的秘密并不感兴趣,他们最为关心的是除掉这个世界上出没的怪物和恶魔,为世界的和平而战!

  魔法师&狼人

  从古至今,魔法师都以神秘、万能的形象示人,而当魔法师变身成为狼人,其精神特质和体制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成为一个充满斗争力的战士!

  



祭司&堕落天使
魔法弓箭手&魔法长矛兵

  祭司&堕落天使

  被流放到人间的天使,将上天的不公与内心的愤怒掩藏起来,将博爱与仁慈带给世界;具有坚强的精神力和体力的祭祀,则冷俊孤傲,内心的火热从不表现在脸上。

  魔法弓箭手&魔法长矛兵

  对恶魔的憎恨使他们具有勇猛顽强的战斗力和不屈的精神,对敌人毫不留情。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RG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RG 英雄与历史共舞的篇章

 相关报道
《RG》魔法弓箭手续写亚马逊传记 (2005-06-27 10:57)
申请RG激活码 数码大奖等你拿活动结束 (2005-06-25 09:28)
年龄不是问题——关于《RG》上手 (2005-06-24 15:14)
《RG》月末内测 技术客服严阵以待 (2005-06-24 10:43)
《RG》论坛系列活动正式结束 (2005-06-23 12:46)
内在的吸引外在的勾引 《RG》一网打尽 (2005-06-23 10:34)
《RG》巾帼不让须眉 (2005-06-22 17:35)
变身网游《RG》30日正式内测 数码大奖等你拿 (2005-06-22 11:4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