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航海世纪》绿色风席卷北京高校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7 17:08 新浪游戏

  六月流火,北京各大高校正掀起一股“游戏热浪”。由游戏部落与《精品购物指南》联合发起的“十所高校万人签名游戏展活动”进入高潮,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认识游戏产业、倡导健康游戏”。游戏蜗牛携着知名网游巨作《航海世纪》“席卷”北京高校,带给大学生们一个狂欢的夏日。(10所高校分别是:北京大学医学部、北京电影学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北京地质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农业大学、北京政法大学)

  为期10天的游戏展上,《航海世纪》的人气也如热辣气温一样急剧攀升,在每一站都受到了学子们的高度关注,其中不乏有《航海世纪》的老玩家,拉着学弟一起来体验“航海”的清凉魅力!

  


航海世纪高校活动图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航海世纪高校活动图2

  


航海世纪高校活动图3

  “10所高校万人签名游戏展”举办方表示,大学生一直高居网络用户比例的榜首,选择在高校宣传健康游戏,一方面,倡导大学生健康娱乐,反对暴力、色情、赌博和变相赌博,可以营造稳定、健康、良好的社会环境,保护他们身心健康;另一方面,大学是人才云集之地,吸引更多的应届大学生来关注游戏产业,甚至投身在游戏产业中,也是给各大游戏厂商提供一个人才收集的好机会。

  在该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的时候,文化部也传来一个利好消息:网络游戏将归属于软件产业旗下,并享受相应的税费政策,加大支持力度。可以预见,我国的游戏产业将在政策扶持、社会引导下,朝着良性、健康的方向发展;随着《航海世纪》等绿色高端产品的脱颖而出,中国的民族游戏精品也必然会走向世界。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