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武侠创世纪《功夫online》 > 正文
3D武侠网游《功夫》7月1日内部封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7 16:47 新浪游戏

  导语:国内自主研发的3D武侠网络游戏《功夫online》的研发工作已经进入尾声,即将于2005年7月1日开始内部封闭测试。详情见正文。

  2005年的网络游戏市场堪称风云变幻,英雄辈出。欧美的DnD题材与韩式架空魔幻和中国武侠题材都大作迭出,颇有不“血洗”网游市场不罢休的架势。

  2005年也是3D网络游戏全面盛行的开始。在已过去的这半年中,已问世的游戏和即将问世的游戏都以3D技术为主流,相信3D网游取代2D网游的时机已经完全成熟。

  2005年同样是中国国产网游的“反击年”。首批列入“中国民族网络游戏出版工程”的21款民族网游中大部分已经或即将面世,而它们的诞生将给我们的游戏市场带来怎么样的变化呢?

  备受玩家瞩目的第一款由国内自主研发的3D武侠网络游戏《功夫online》的研发工作已经进入尾声。《功夫online》以“武侠创世纪”为主线,展现了“武林”从无到有,从诞生到兴盛的全过程,玩家能够参与到整个游戏世界的生成中来。对“侠”、“武德”、“道义”等江湖伦理有着更深层次的阐述。游戏更系统地体现了中华传统功夫、江湖技能的方方面面。而中国山水园林意境之美,诗词歌赋音韵之绝,更是作为游戏最精华的审美点呈现在广大玩家的面前。

  而这款以精美的画面、动人的配乐、开创性的系统设计等诸多特性在面世之前便已吸引了许多铁杆武侠迷的网游即将于2005年7月1日开始内部封闭测试,掀起神秘的盖头,露出绝世容颜的一角来。

  虽然还没有开始公开测试,但《功夫online》的封测颇有山雨欲来之势,一时之间,猜测与期待四起。网游市场即将拉开新一轮的厮杀,究竟中国“功夫”能否称雄?答案离我们已经不再那么遥远了。

  功夫中国 武侠世界

  你可以目睹:绝美的东方风格

  你可以感受:真实的中国武侠

  你可以相信:大师级国际水准

  你可以融入:史诗般侠义世纪

  腾武公司 荣誉巨献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功夫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武侠创世纪《功夫online》

 相关报道
做刘德华同门 《功夫》变脸大揭密 (2005-06-27 10:21)
功夫OL 期待成为网游的“神舟五号” (2005-06-25 09:10)
小人物颠倒江湖 《功夫》惊现韦小宝 (2005-06-24 11:08)
武侠网游中兴盛世?《功夫》倍受期待 (2005-06-23 17:03)
倚天剑屠龙刀 《功夫》无限可能 (2005-06-23 11:34)
与魔女谈一场恋爱 《功夫》的可爱NPC (2005-06-22 17:08)
《功夫online》绝世武功是怎么练成的 (2005-06-22 14:05)
唱作俱佳 看得听得才叫真功夫 (2005-06-22 10:4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