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中韩《洛奇》同步更新内容大揭秘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7 16:36 新浪游戏

  距离6月28日《洛奇》公测不足24小时了,期间《洛奇》官方网站又提供了最新的公测客户端补丁『公测1.6版to公测1.7版升级补丁』。此次更新的目的,是为了让中文版《洛奇》与韩文版的系统平衡性保持同步,该补丁一公布立即受到了广大玩家的认可。大家对本次更新的内容甚是好奇,为此《洛奇》官方公布了『公测1.6版to公测1.7版升级补丁』具体更新内容:

  - 增加了掉落奖励

  - 地图上所有的熊类怪物,都有机会掉落 [最高级皮革]。

  - 赛尔一般地下城最后的宝箱房间中,有机会获得 [充满力量的 长棍]/[猎狐者 长棍]。

  - 白蜘蛛/浣熊/棕狐狸/红狐狸/灰狐狸,有机会掉落生命药水10点。(包括小狐狸)

  - 哥布林/毒哥布林/弓手哥布林/黄金哥布林,有机会掉落生命药水30点。

  - 地精/毒地精/弓手地精/黄金地精,有机会掉落生命药水30点。

  - 增加了购买物品时的预览功能

  能够穿上或装备上的物品,在购买窗口中增加了预览键。在预览窗口中可以使用鼠标转动角色进行查看。

  - 增加了新头衔

  - 勤劳王

  做 10000次以上兼职就可以获得。

  [意志减少10]\最大体力值增加15

  - 10岁等级达到50

  10岁等级达到50级就可以获得。

  力量增加20\意志增加10\幸运增加10\[最大体力值减少10]\[智力减少20]\[敏捷减少20]

  - 增加了天气变化

  万里无云的晴天,乌云笼罩的阴天,下雨时甚至会出现闪电。

  - 大雨会提高生产率、原料采集率和物品掉落率。

  - 外部地下城也会发生下雨等天气变化。

  - 下雨时篝火的持续时间将缩短。

  - 增加了“魔法大师”的任务

  对于使用魔法的角色会有着很大的帮助。在完成“上学去”的任务后即可自动接到此任务。

  - 怪物平衡性调整

  - 新增加了比Weak还要弱的 Weakest等级,这类怪物不能够累积武器熟练度。

  - 战斗平衡性调整

  - 取消重击和穿心箭的追加+10%暴击效果。

  - 使用技能时武器的耐久度消耗值增加2倍,同时熟练度的累积增加2~3倍(视年龄而定)。

  - 武器平衡性调整

  - 商店里将会出售所有武器的设计图纸。

  - 除了用木头做的刀以外,刀和弓的最大耐久度略有下调。

  - 利用木头武器进行一般攻击时,体力值消耗的比较少,双手剑等大武器进行一般攻击时,体力值的消耗略多。

  - 其他平衡性调整

  - 攻击平衡性的最高上限变更为80%

  - 敏捷影响攻击平衡性。

  - 力量只影响最大伤害,不影响远距离武器的伤害。

  - 智力影响魔法伤害。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洛奇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洛奇 专区
新浪游戏 洛奇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