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天堂II率先响应文化部抵制网瘾呼声 特辟绿色服务器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7 16:35 新浪游戏

  第三届ChinaJoy即将到来,国内网游产业的未来发展方向再次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

  21日,新闻出版署音像出版司副司长寇晓伟在上海表示,新闻出版总署将针对网络游戏中普遍的升级规则、PK规则、帮派设定规则进行改造,以期降低玩家的游戏时间,减少网络游戏成瘾的可能。与此同时,一场“改规则,限网瘾”的风暴也在新闻出版总署和文化部的牵头下,引起了互联网上关于网游规则的讨论热潮。

  所谓的“改规则,限网瘾”,是指通过制定相应的游戏规则,比如:合理的“疲劳系统”、限制游戏时间等措施,从技术上对容易造成玩家产生“网瘾”症状的因素加以限制。

  针对互联网上一浪高乎一浪的“健康游戏、抵制网瘾”的呼声,新浪作为顶级3D网络游戏《天堂II》在国内的代理商,积极响应新闻出版总署和文化部的倡导,着眼于开创绿色、健康的游戏环境,更以玩家健康为本,适时推出了全新的服务器组——44F[上海]绿色服务器。

  该绿色服务器组不仅强化了用户最为关心的优惠及服务品质,更以每周限定玩家游戏时间的实际措施,有效解决了玩家因过度游戏导致的“网瘾”问题。此举也使新浪成为第一家响应新闻出版总署和文化部呼声,并立于实处制定出有利于游戏健康发展规则的网游运营公司。

  44F[上海]绿色服务器的开放,顿时得到业界媒体与众多玩家的认同和肯定。

  就在6月20日,由重庆市文明办、团市委、重庆商报社联合主办,游戏学院重庆智众培训中心承办的“游戏学院杯”十佳健康网络游戏评选活动中,《天堂II》成为榜上唯一一款3D网络游戏。而更令众多玩家欢欣鼓舞的,则是绿色服务器清静纯和内部环境。游戏运营团队一丝不苟的服务、有效的外挂监管和打击措施,公平的游戏环境和公平的游戏时间,使玩家充分体会到了以绿色心情感受游戏的乐趣。部分游戏玩家甚至自发组织反外挂同盟进驻绿色服务器,重拾初生《天堂II》的那份感动。

  对于玩家此起彼伏的“绿色”呼声,《天堂II》38、39新手服务器组在基于免费服务不变的前提下,于6月22日采用了绿服限时制的运营模式。我们希望借此让玩家了解,绿色服务器是绿化《天堂II》世界的第一步。今后,我们将采取更多、更实际的举措为广大玩家营造一个公平、美好的游戏环境,使更多《天堂II》爱好者体会到天堂世界的真谛。

  健康游戏、抵制网瘾的游戏理念,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为国内网游行业注入勃勃的生机。这也是《天堂II》绿色服务器建立的初衷。同时,《天堂II》将以开设绿色服务器为契机,深化天堂世界的绿色变革,给玩家们带来更多的喜悦和期待。

  在此,我们欢迎所有玩家关注《天堂II》绿色服务器,关注《天堂II》的绿化进程。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堂II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