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侠义道1.5》最新客户端放出高速下载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7 16:04 新浪游戏

  《侠义道1.5真武侠无双》正式商业化运营,预充值优惠进行中,最新版客户端下载也已经放出,玩家可以到官网首页选择下载。

  《侠义道》是一款国人制作2D精品线上武侠游戏,经过了漫长的测试期后,终于走向正式商业化运营轨道。

  游戏特色:游戏以抗倭保国为主线,大气的场景,独创的运功冲穴功能,众多江湖奇遇,糅合中国传统武侠内功心法,易容系统,还开通了替身系统等等,让玩家在游戏中能充分领略中国武侠博大精神的魅力。

  此次客户端乃最新1.5版本,主要更新内容包括:

  新奇遇系统:玩家们通过奇遇的遭受各有区别,更重要的是每个玩家因奇遇的不同,完全可能牵引整个游戏的发展方向也千差万别。

  任务加强:重新包装的旧有任务,带来的是更多的任务奖励;相关任务NPC坐标的显示,不间断的梦幻空间带来的是更体贴的任务设定;

  系统优化:全新的聊天面板,清爽的聊天界面,完善的聊天功能,聊天时人性化的操作设定,多元化的玩家交流方式和诸多极具趣味性的互动方式,为玩家互相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组队和经验分配系统也在新版本中几近完善

  帮派功能加强:增加服务器帮派名额、增设帮派活跃度参数系统,特别是开设了凌霄城攻城系统,玩家可以体验到原汁原味的武侠团战的快感。

  心法修改:新增添了离合决对抗四封四闭,心法栏多开两格,PK技巧更多,练功方向也更多元化

  同时,梦工厂已经在官网开通预充值《侠义道》,享受超级大奖的连环优惠活动,现在正在火爆进行中:

  玩家可以通过实物卡,骏网一卡通,金山一卡通,ipay网上银行,邮购几种方式进行《侠义道》充值(详情请看: www.xiayidao.cn/2005/6-23/95331.html),在预充值优惠期间进行预充值活动的玩家可以获得相应的虚拟物品的奖励,同时还可以获得抽取大奖的机会。(详情请看:www.xiayidao.cn/ypay/)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侠义道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侠义道 专区
新浪游戏 侠义道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