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仙境传说记者招待会将推迟举行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7 14:17 新浪游戏

  游戏新干线公司因招待会场地问题将推迟原定于7月2日下午徐汇区富豪东亚酒店(上海体育场内)举行的『仙境传说Online』记者招待会暨萧亚轩热签会。

  同时与记者会相继进行的其它相关活动,7月2日富豪东亚酒店的萧亚轩热签会、6月30日在虹口区华联吉买盛举行的RO暑期特卖会及情招募活动也将予以取消。

  游戏新干线公司对于未能如期举行记者招待会,给广大玩家所带来的不便致以最诚挚的歉意。公司将会继续竭诚地为玩家们服务。也希望广大玩家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仙境传说』。

  (『仙境传说Online』记者招待会举行的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仙境传说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仙境传说 专区
新浪游戏 仙境传说(RO)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