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天畅郭羽在中国国际卡通产业暨数码娱乐产业论坛发言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7 14:15 新浪游戏

  2005年6月26日,天畅科技总裁郭羽应邀作为嘉宾,在“中国国际卡通产业暨数码娱乐产业论坛”上做了题为《3D原创:中国网游业的下一座金矿》的发言。

  “中国国际卡通产业暨数码娱乐产业论坛”是在大连举行的第三届中国软交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副会长于广华、大连市副市长戴玉林、文化部文化市场司网络文化处处长柳士发、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游戏工作委员会副理事长王鸿冀、国家863网游
项目负责人王阳生、北京电影学院数字媒体技术研究所所长张祥和、微软大中华区首席技术官李志宵等领导、专家和学者参加了论坛。

  本次论坛于6月23日至26日在位于星海湾广场的大连现代博物馆举行,就“数码产业的发展前景及政策解读”、“中韩游戏主题日”、“数码内容产业市场与经营”和“数字技术创新与人才培养”这4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研讨。

  在主题演讲中,郭羽指出中国网络游戏产业在经历了“代理韩国网游阶段”和低门槛的“2D原创”两个阶段之后,必将步入高门槛的“民族3D原创”这一新的领域,而中国网络游戏原创公司,也将在这一过程中赢得市场,并以天畅科技正在开发的《大唐风云》为例。其精彩的演讲和富有前瞻性的观点引起现场听众的强烈共鸣。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唐风云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