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28日《洛奇》发布会 官方专题图文直播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7 14:08 新浪游戏

  暑期已经来临,在这炎炎夏日之际,相信即将到来的《洛奇》正式公测将带给您一阵欣喜,一席凉意!6月28日下午14:00,上海邮通科技有限公司将在北京举行“第五代绿色网游”《洛奇》的产品发布会暨公测开通仪式。

  届时,邮通科技将携手Nexon正式发布《洛奇》这款倍受玩家期待的新一代网络游戏。而邮通科技新组建的“世纪天成”团队也将在今后负责起《洛奇》在中国大陆的运营工作。
最后,会由中韩双方负责人携手完成《洛奇》的公测开启仪式。此次发布会还将邀请政府相关主管部门及数百家各地媒体出席。

  为了让广大关注《洛奇》、喜爱《洛奇》的玩家能够在第一时间里了解到发布会的现场动态,我们已经在《洛奇》官方网站推出了发布会的“图文直播”专题页面,向广大《洛奇》爱好者实时播报发布会最新的现场资讯,及提供最新的现场图片!

  “第五代绿色网游《洛奇》产品发布暨公测开通发布会”官方网站专题图文直播地址:www.luoqi.com.cn/homepage/zhuanti/pressmeeting/index.html

  缤纷洛奇盛夏同乐,发布盛况敬请关注!


编辑:梁凌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洛奇 专区
新浪游戏 洛奇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