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第三届勇者PK大赛 > 正文
魔力勇者PK赛历代记(六)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7 12:54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第二届的勇者PK大赛,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至今难以忘怀。来自六区牧羊的“5 IN LOVE”战队,作为参加决赛周平均等级最低的队伍,在先失一场的情况下毫不气馁,一步一步从失败的阴影中走了出来,最后以败者组冠军的身份挑战保持全胜的“青青¤岁月”战队。奇迹就是这样诞生的,“5 IN LOVE”战队最终以另人难以置信的实力打败对手,将第2届勇者PK大赛的冠军收入囊中!究竟是什么使得他们在面对等级远远高于自己队伍的对手时毫不畏惧?是什么使得他们能在首场失利跌入败者组的不利情况下依然不屈不挠?又
是什么使得他们能够在关键时刻上演逆转好戏呢?

  魔力宝贝是一个非常讲究合作的游戏,尤其是PK比赛,只有队员团结一致、同心协力,才能发挥出超常的战斗力。“5 IN LOVE”战队正是这样一支队伍,虽然队员们来自祖国的五湖四海,但是那种团结的精神使得他们能够走到一起。在平时,他们都是很要好的朋友,无论练级还是任务都在一起,有着深厚的情谊。到了比赛的时候,他们完全依从队长的排兵布阵,战斗的时候听从指挥,很少犯低级的失误。可以说,正是这种团结的精神,为他们的胜利打下了结实的基础。

  除了齐心协力之外,“5 IN LOVE”战队另一个获胜的法宝就是对敌人了如指掌。在赛后的采访中,“5 IN LOVE”战队的队长霜月向大家展示了一份文件,里面记载了他们所有对手队伍的详细资料,包括等级、职业、宠物、变身属性以及常用的战术。同时,文件里还记载了在面对什么样的队伍时,可能会出现什么样的情况以及该采用什么样的战术去应付,其详尽程度让人叹为观止。霜月向我们解释道,对于每个对手,他都会在赛前通过观察,掌握那支队伍的整体配合和常用战术,这样一来到了比赛的时候,战术得实施就会更有针对性。

  喜欢看漫画的朋友们,一定不会忘记在《篮球飞人》里安西教练的那句名言——“不到最后,都不可以放弃。”作为决赛圈里等级最低的一支队伍,“5 IN LOVE”战队在各方面都处于下风。尤其是队中的舞者抢不到敏,很容易陷入被动的局面。果然,在第1天的比赛中,他们就不敌来自一区金牛的“〖幻〗 One 号敢死队,从而跌入了败者组,形势极其不利。然而,就是在这样的逆境中,“5 IN LOVE”战队还是一场一场拼到了最后的冠军争夺战。他们的对手是在4强赛中完全无败的“青青¤岁月”队,按照双败淘汰的规则,“5 IN LOVE”战队必须打倒对手2场才算胜利,而“青青¤岁月”战队只要赢一场就是冠军。

  我想,在场所有的观众都不会忘记,在决赛的第一局中,那个另人心跳加速的“佛朗明哥舞”吧。对战进入后期,“5 IN LOVE”队在场面上占绝对劣势,只剩下1名传教和1名舞者,而对手几乎都站着。“放弃就等于输了……哪怕有一丝希望,都要争取把握!”舞者开始翩翩起舞,或许上苍也被他们的精神所感动,起死回生的全体气绝回复的舞蹈成功了!紧接着,传教的“神之爱”又立刻将自己的队员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暗杀,又是暗杀,连续的暗杀!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忍者和士兵终于爆发了,接连KILL掉了对手数名关键性人物,“青青¤岁月”队被打得溃不成军……魔力历史上最不可思议的大逆转完成了!

  就这样,5 IN LOVE战队成为了最终的王者,他们那种永不服输的斗志,也成为了其它魔力宝贝玩家们所追求的目标。法蓝的世界永远不会忘记这五个名字——无情の冰、^霜星^、^霜月^、逸林和風¢樂師〖琪琪〗。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力宝贝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力讨论交流 论坛

 相关专题:魔力宝贝第三届勇者PK大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