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轩辕二》寻找神秘的大陆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7 12:53 新浪游戏

  还记得神龙潭的泉水叮咚吗?还记得巨石林的怪石嶙峋吗?还记得浮云都的琴声书声吗?还记得通天柱的巍峨耸立吗?还记得阴淮平原的红鹭白鸥吗?还记得渤海三郡的惊涛骇浪吗?

  一切不再是明日黄花遗憾,漫长的期待,如今它们以全新的姿态展现面前!但是它们可不是那么简单就能寻得的哟,《轩辕二-飞天历险》为玩家开启了冒险家的旅程,期待勇
者的探险!

  最神秘的地图,只有具有探险家的气质才能发现。《轩辕二》为玩家提供了精美的缩略地图,指示玩家当前位置。但是,当进入一些特殊地图时,缩略地图将是一片灰色,玩家必须凭借自己的智慧和判断,在黑暗的未知中探索,充满了惊奇与挑战。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只有真正的勇者才能将神秘大陆开启。神秘的大陆中埋藏着神秘宝藏,众多各地的探险者纷纷走上寻宝之路。但是,路途中危机四伏,杀气重重,没有实力和信心的人总是在胜利的门前倒下或是选择放弃,只有真正的勇者才能踏上那片传说中的沃土。

  神秘通道通向未知的深渊。在客栈的角落,在山崖的隐处,偶然会发现一望无际的通道,那尽头究竟有什么?真的是老者预言的不归路吗?

  7月5日,飞天开启;神秘未知,等你揭晓!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轩辕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 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