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刘亦菲结缘《完美世界》 > 正文
《完美世界》谨慎扩大封测帐号数量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7 11:16 新浪游戏

  中国3D创世奇幻网游《完美世界》,自从6月20日开始技术性封闭测试以来,在测试玩家的帮助下,游戏得到了进一步的完善和优化。外型自定义、全3D飞行、变身系统等独特的设计也吸引了广大玩家的强烈关注。不过,由于《完美世界》目前正处于技术性封闭测试阶段,因此,众多玩家也苦于一号难求,而无法进入期盼已久的《完美世界》。

  为了答谢广大玩家对《完美世界》的一贯支持,为了让更多关注《完美世界》的玩
家能进入游戏,从而更好的完成技术性封闭测试“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目的,运营公司完美时空在上周六开始增发一批技术性封闭测试帐号,具体申请方式请见官方论坛。

  增加技术性封闭测试帐号的发放,除了为满足众多玩家的需求,以及更好的发现游戏中尚存在的细节问题外,更重要的是在从6月20日到6月24日近一周的测试中,《完美世界》游戏系统和服务器状况都表现出令人满意的水准,不仅没有出现紧急停机维护、当机、回档等网络游戏测试期间常出现的状况,还在6月23日开放了针对一系列问题的更新补丁。

  由于《完美世界》此次进行的是技术性封闭测试,目的是为了检测游戏,改进游戏,因此,并不会大规模发放帐号,更不会开放注册。本次官网增发技术性封闭测试帐号,并没有明确给出具体的数量,并且声明“数量有限,发完为止”,这对想提前体验《完美世界》,并为它的更加完善做出努力的你,可是难得的机会哦。

  《完美世界》首战告捷,并谨慎的扩大了发号数量,看来,运营公司对这款历时3年开发而成的一流国产网络游戏,既抱有充分的信心,又非常理性。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完美世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刘亦菲结缘《完美世界》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