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机甲世纪抒写壮丽未来史 > 正文
蜗牛力作《机甲世纪》7月1日封测(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7 10:52 新浪游戏

  7月1日,《机甲世纪》,一款即时制大型多人网络全3D MMORPG游戏将进行首次技术性封闭测试。游戏蜗牛专业淬炼的《机甲世纪》,在本次封闭性测试中将开放自然人、强化人、新人类三大人物角色,侦察型、高速战斗型、高机动性、强袭战斗型、全装备支援型、重武装型、专用机七种机甲角色,以及组装、光效、技能等诸多系统,提供给玩家初步测试、体验。

  《机甲世纪》项目组每一个成员以追求完美之钢铁意志,辅世界科技之精道,锤打、淬火,以气养兵,而它——需要有智慧、能指挥、善发挥、创造力强的玩家来掌控。首次封闭性测试将直接影响到未来游戏是否稳定,因此,游戏蜗牛将从7月1日起陆续发放100个封测帐号,邀请玩家参与到制作、完善游戏的环节中来!

  对于参加测试玩家,需要您填写一定内容,待游戏蜗牛经过审核后才能发放账号。主要问题如下:

  1、你喜欢机甲类型的产品么?

  2、你经常接触什么机甲类作品,包括小说、动画、电影等等?

  3、玩过什么机甲类游戏?

  4、玩过什么网络游戏

  5、是否购买过机甲类模型?

  6、对于机甲类作品的感觉是什么?

  7、最喜欢的机器人是什么?

  8、怎么知道的《机甲世纪》的?

  9、你周围身边的机甲迷多么?

  10、你经常去什么机甲迷聚集的地方?

  11、你经常去的机甲类型作品的网站是什么?

  12、你经常去的网络游戏网站是什么?

  13、你玩游戏蜗牛公司出的其他产品么?

  14、你是否愿意提供你对机甲的意见和看法,来改善游戏?

  请您认真填写以上问题的答案,并留下您的姓名、身份证号码,发送电子邮件至mengnan@snailgame.net。获得测试资格的玩家名单将在近日公布,请您密切关注游戏蜗牛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_蜗牛力作《机甲世纪》7月1日封测(图)
新浪游戏_蜗牛力作《机甲世纪》7月1日封测(图)
机甲世纪截图1
机甲世纪截图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蜗牛力作《机甲世纪》7月1日封测(图)
新浪游戏_蜗牛力作《机甲世纪》7月1日封测(图)
机甲世纪截图3
机甲世纪截图4

  《机甲世纪》官方网站即将推出……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机甲世纪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机甲世纪抒写壮丽未来史

 相关报道
超越时空 机甲世纪最新图片欣赏(图) (2005-06-24 11:03)
变形组装完全个性 《机甲世纪》乐趣大盘点 (2005-06-23 10:20)
蜗牛壳变形 《机甲世纪》试玩精彩揭密 (2005-06-22 10:22)
3D机器人网游《机甲世纪》试玩揭密 (2005-06-08 10:16)
《机甲世纪》最新截图欣赏 变形武者 (2005-06-07 10:59)
《机甲世纪》最新截图 星际杀手的冒险 (2005-06-07 10:05)
《机甲世纪》最新截图 星际杀手的冒险 (2005-06-06 17:52)
机甲世纪 五大亮点 (2005-05-25 16:1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