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轩辕二》跳出最炫的舞蹈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7 08:59 新浪游戏

  无际的绿野长满了朵朵鲜花,清风徐来,风中夹杂着淡淡的丁香花的味道,此情此景,怎不使人想随风轻舞飞扬……

  无论是行云流水亦或抑扬顿挫的歌曲都是由简单的音符构成,任何一个优美的舞蹈也都是由众多基础动作组成,《轩辕二-飞天历险》为玩家提供了丰富的动作表情库,这就为玩家欣赏,甚至创作自己舞蹈提供了可能。

  为了动作的连贯性,可以把所需的动作放置在快捷键。想来段简单的兔子舞?没问题:右移一步-右移一步-“拍手”,左移一步-左移一步-“拍手”,“欢呼”-前移一步-前移一步-前移两步(Repeat)。想来段火暴的街舞?更没问题!在舞蹈准备时,动作选择“沉思”,怎一个酷字了得!然后先声夺人“大笑”两声,紧接着就伴随音乐的节拍“耸肩”啦。选择“邀请”,伸出一只手邀请朋友们一起加入热舞吧!右移两步-“拍手”-“战胜”,来个360度旋转,左移两步-“拍手”-“战胜”,选择“跪下”,开始最精彩的个人秀吧,站起“欢呼”,再“鞠躬”,最后来个“示爱”摆个Pose,给观众们抛个飞吻,倾听他们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声吧。

  《轩辕二-飞天历险》丰富的表情系统更能为舞蹈锦上添花。在舞蹈中适当加入“害怕”、“哭泣”、“微笑”等表情,也有不错的效果哟!更奇妙的是,即便是相同的动作,也会因为舞蹈者的种族不同也会产生些许差异,增添不少乐趣哦^^

  游戏中的NPC有时也会教玩家一段舞蹈,但是做好准备,有时在任务中,他们也会要你跳上一段适合他们口味的“水神舞”、“祈祷舞”的哟!

  香花清风舞飞扬,7月5日,《轩辕二-飞天历险》邀您共舞!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轩辕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 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